close

*劇中場面:陳澈用共聽耳機及霸氣一摟回應真真的心意。

*開始出現集數:1989一念間第10集(澈真截圖小感想請點這

*拍攝地點:淡水滬尾砲台公園(新北市淡水區淡海路72巷26號天生國小...的後面,抱歉我搜不到確切地址!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劇照及截圖版權所有:三立電視公司LINE TV張立昂臉書

*特別感謝:Momo大大~~正片還沒播,才看到立昂的照片就告訴我地點了!不然這個不出名的公園,我不知道要搜多久才能成功...愛妳唷!

2016-04-09 16.36.00

2016-04-09 16.36.43

(劇中畫面)陳澈特地回公司接真真卻不明說,真真問啊問個不停。

2016-04-09 16.37.56

2016-04-09 16.38.50

(劇中畫面)陳澈早上的話,那句「擔心我會失去你」沒說出口,真真一定很想知道,早上陳澈這麼激動的情緒,沒說出口的那句...是什麼?

2016-04-09 16.39.02

2016-04-09 16.39.13

2016-04-09 16.39.38

(劇中畫面)還以為陳澈不願承認自己的心意,故意岔開話題,我們這麼以為,真真也是...(瞧嘴翹嘟成那樣XD)

2016-04-09 16.40.40

2016-04-09 16.41.49

(劇中畫面)預告看到這幕,我還在想...陳澈不回應真真的愛,這樣子動手動腳不是要真真越陷越深嗎?(吼~誰知道這集的進度飛成這樣啦人家錯怪澈哥了...)

2016-04-09 16.42.27

2016-04-09 16.42.34

(劇中畫面)陳澈這樣一句短短的話,竟然可以讓電視機前的我們整個都麻了...竟然告白啦!!我太低估陳澈了~~果然是玩股票的,個性就是直球啊!!(玩股票跟直球有什麼關係XD)

2016-04-09 16.42.47

2016-04-09 16.43.02

2016-04-09 16.43.31

(劇中畫面)陳澈一句話,徹底改變了兩人的關係,從友達變成...戀人囉!這摟著肩兩人同步並行的畫面,就比起幾分鐘前各走各的讓人心花怒放啊!

2016-04-09 10.46.22

(踩點說明)摟肩小徑很長,但是靠著往上層走的樓梯要認出這一段並沒有難度,到了現場的念粉相信憑著我們對真澈的愛,很快聞味道就可以找到了~

2016-04-09 16.43.37

(劇中畫面)看起來是兩人一起慢慢走回家對吧?但是到了現場一看地形環境就知道...澈真兩人這一幕根本往回走啊(難怪不拍遠景)!現在是正式交往了要折回去公司跟小龍嗆聲就對了?

12933074_459337567603726_4036993017022360866_n

(張立昂臉書照片)提醒我們要準時收看1989,開玩笑,如果還要你提醒才記得看,我們算什麼「粉絲」呢!!

2016-04-09 10.47.06

(踩點說明)這條步道看起來真的很美(不是因為澈真愛之路我才偏心喔)!我造訪當天陰天,感覺都很棒了,如果是那種晴朗無雲微風徐徐的時節,坐在這邊的椅子,閉上眼融入澈真的情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12993445_459690160901800_460434522143602007_n (1)

(張立昂臉書照片)美好的畫面,就是要騙人入CP坑用的,我中計了!(這個我就沒有配合照片拍景了,因為我踩完立昂才傳這張壓箱照啊!)


 依照往例,踩點結束就來看看公園的其他部分吧!觀光價值高的話,就能攜家帶眷以「親子同遊之名」行「追星踩點之實」!

滬尾砲台公園入口

(景點介紹)這是入口處的長相,好像還有木棧道可以往另外一邊走走,但是我時間不多沒有那個閒情逸致,改天如果二訪再說了~

滬尾砲台公園配置圖

(景點介紹)這是入口處的平面配置圖,瞧,是「滬尾砲台公園」,絕對不是「滬尾砲台」!兩個景點相差一大段距離,別走錯了,走錯了可不是跨個圍牆就到的地方...

2016-04-09 10.47.56-2

(景點介紹)入口可以看到右手邊大草原,左手邊有往上走的步道。(澈真愛之路不在上層別往上走,在草原旁)

滬尾砲台公園涼亭

2016-04-09 10.31.18

(景點介紹)入口處還有涼亭可以避雨休憩。

2016-04-09 10.34.24

2016-04-09 10.34.29

(景點介紹)剛才說左邊往上層的步道。

2016-04-09 10.31.35

(景點介紹)這是右邊往下層的步道(也是澈真愛之路)。

2016-04-09 10.36.40

(景點介紹)其實上下層步道走到盡頭是連在一起的,所以可以慢慢散步上下層都繞一圈,不會花太久時間...

2016-04-09 10.37.31

(景點介紹)整個滬尾砲台公園就是一大片綠意,適合踢足球、丟飛盤、帶寵物奔跑、拍婚紗、想陳澈...這張圖是平面的綠意。

2016-04-09 10.46.49

(景點介紹)啊這張圖就是壟起來的綠意...(我到底在說什麼鬼XD歷任國文老師我對不起你們)

滬尾砲台公園停車

(景點介紹)我到的當天是假日上午,沒什麼人,停車位很多,建議開車來,大眾運輸...挺輾轉的(我下面會詳述)

滬尾砲台公園廁所

(景點介紹)沒看到公園內有公廁,走到外面看到這個...看來,這大片草原就靠這兩間頂著了!(不是非常時期的話,在家上好廁所再來吧!我個人有公廁潔癖...)  


 淡水滬尾砲台公園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海路72巷26號天生國小...的後面,抱歉我搜不到確切地址...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導航先搜尋「天生國小」,抵達後再依我下面的指示前往。
*大眾運輸路線指引:

平常我都不負責任叫大家直接導航比較快,但是一來這公園查不到確切地址,二來本人難得踩點孤身一人又沒車,只好乖乖愛地球利用大眾運輸了!

滬尾砲台公園路線00

(踩點說明)先從淡水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

滬尾砲台公園路線01

(踩點說明)出來之後往右看,會看到一排公車站。

  滬尾砲台公園路線02

滬尾砲台公園路線03

(踩點說明)請搭成「紅26」公車,車子乾淨又新,舒適。

 滬尾砲台公園路線04

(踩點說明)我們要在「天生國小站」下車,不是滬尾砲台!不是滬尾砲台!不是滬尾砲台!(很重要所以說三次)除非你本來就不是要踩點是要去看古人那另當別論...(這就要感謝我親愛的Momo大大,若不是她指點我,我就跑去看砲台了...Momo啾咪!)

  滬尾砲台公園路線05

(踩點說明)天生國小站到啦!在這邊下車(站牌旁邊是個雜貨店,可惜不是澈真雜貨店,那個我改天要去踩XD)

滬尾砲台公園路線06

(踩點說明)站牌前方就會看到一條巷子,目前巷口是全家便利商店,請右轉進巷子。

  滬尾砲台公園路線07

(踩點說明)巷子走到底看到天生國小,請再左轉。

 滬尾砲台公園路線08

(踩點說明)此時天生國小在右手邊,繼續直走吧!到等會第一個岔路再停。

 滬尾砲台公園路線09

(踩點說明)好囉,第一個岔路這邊右轉~

 滬尾砲台公園路線10

滬尾砲台公園路線11

(踩點說明)轉了之後右手邊還是天生國小,繼續走會看到一片稻田,都不要轉彎喔!路的盡頭一大片樹林...BINGO!(現在很討厭這個字,小龍上次搶吃澈真牛肉燴飯說過,切~)那個樹林包著的就是滬尾砲台公園啦!

 滬尾砲台公園路線12

(踩點說明)剛好樹林開了個小洞,我就從這裡入侵了~沒有往前走到入口,一進去映入眼簾的就是「澈真愛之路」~~祝你踩點愉快!

P.S.看這圖片指引好像很遠,不會啦!下公車之後走不到十分鐘就到囉!


劇情追星指數:四顆星 ****(閃閃閃!陳澈霸氣告白~~~四顆星一定要有的!

觀光價值指數:兩顆星 **(除了草原還是草原,綠油油的一大片,可以跑跑跳跳,但是沒有什麼設施...

鄰近拍攝景點:片尾「幸福路19-89」(1989一念間)真真雅娟談心的溜滑梯(1989一念間)家尉曉彤協議分手的長椅(莫非這就是愛情)家尉陪曉彤寫許願牌的地方(莫非這就是愛情)曉彤告知家尉要見家長的美食區(莫非這就是愛情)辜戰騙到大東簽名處(終極一班3)芭樂高中大門(終極一班2)美男喝醉飛撲ANJELL(原來是美男)Jeremy寶貝公車站(原來是美男)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