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中場面:兩人外出單獨用餐,曉彤告訴家尉安排了見家長的會面。

*開始出現集數:莫非這就是愛情第11集

*拍攝地點:台北市花博公園MAJI2集食行樂(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劇照及截圖版權所有:三立電視公司)

2015-05-31 02.53.35

(上圖)家尉在交友公司答應參加真愛任務後,兩人到外面用餐。

照片 - 20150620圓山MAJI踩點 (1)

(上圖)這裡就是MAJI的主題餐廳區,上面截圖兩人身後的是Butcher's Kitchen 肉舖廚房

2015-05-31 02.53.47

(上圖)雖說家尉宣稱到這麼遠用餐是要兩人好好吃,不過導演完全沒有拍吃粉紅的畫面啊~(是因為沒有餐廳贊助嗎?)

照片 - 20150620圓山MAJI踩點 (2)

(上圖)上圖兩人身後的是POPEYE波派地中海料理

2015-05-31 03.15.02

(上圖)曉彤告訴家尉要見她的父母,家尉開始找藉口裝忙...

照片 - 20150620圓山MAJI踩點 (6)

(上圖)後方出現的就是高卓人 Gaucho阿根廷炭烤餐廳

2015-05-31 03.20.32

2015-05-31 03.20.40     

(上圖)看家尉找理由閃躲見家長,曉彤以退為進,家尉果然中計馬上答應。(所以說比智取家尉必敗啊~)

照片 - 20150620圓山MAJI踩點 (5)

(上圖)上圖兩人背後的是The Three Lions Inn三隻獅子英國餐廳


踩點部分暫告一段落,來看看MAJI的其他部份吧!

照片 - 20150620圓山MAJI踩點 (9)

(上圖)除了上面提到的主題餐廳,還有台式料理、印度菜、泰國菜、原住民美食...充滿濃濃的多元異國風味。

照片 - 20150620圓山MAJI踩點 (13)

照片 - 20150620圓山MAJI踩點 (14)

(上圖)如果沒有太多時間在主題餐廳坐下來慢慢用餐,也可以看看美食街的部分,一樣有很多選擇機會。

照片 - 20150620圓山MAJI踩點 (7)

(上圖)集食行樂的戶外空間是半露天的,有遮棚的部分,也有可以看到藍天的部分,所以可以看到不少植物。就算不是吃東西逛街,這裡也蠻適合走走散步的(夏季白天倒是不推薦,我的汗都滴下來了~)

照片 - 20150620圓山MAJI踩點 (8)

(上圖)大樹旁還有個小舞台,我查了MAJI臉書,偶爾會有樂團表演喔!

照片 - 20150620圓山MAJI踩點 (10)

(上圖)除了吃,還有逛,有許多賣飾品服飾或文創商品的小攤小店,我對這個超有興趣的,可惜我來的這邊趕著還要去看表演,所以匆匆晃一下就離開了...改天再來一趟!

照片 - 20150620圓山MAJI踩點 (11)

(上圖)我到的時候正中午,MAJI剛開始營業,旋轉木馬尚未啟動。改天帶小朋友來,希望可以玩一下~(晚上配合燈光應該很有氣氛吧!旋轉木馬是少數我敢玩的遊樂設施...)


MAJI MAJI集食行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花博圓山公園內,原中山足球場東側看台下,靠海霸王側)

交通方式

*捷運:搭乘台北捷運淡水線至圓山站,從1號出口出來即可到達。

劇情追星指數:一顆星 *(既然是單獨兩人用餐,也不多點用餐的粉紅泡泡,只有走路講話而已...

觀光價值指數:四顆星 ****(有吃有逛有玩,三不五時還有表演,旁邊又是花博公園,值得前往!)

鄰近拍攝景點:辜戰騙到大東簽名處(終極一班3)芭樂高中大門(終極一班2)美男喝醉飛撲ANJELL(原來是美男)Jeremy寶貝公車站(原來是美男)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