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中場面:片尾浪漫唯美的「幸福路19-89」路口。

*開始出現集數:1989一念間第1集

*拍攝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及東山路交叉口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劇照及截圖版權所有:三立電視公司LINE TV1989一念間粉絲專頁邵雨薇臉書

2016-04-02 03.33.46

(劇中畫面)第一次看1989,就被片尾的唯美氛圍吸引住了!劇中的真澈戀尚未修成正果,卻先在片尾一睹為快未來兩人浪漫的粉紅泡泡,拜託製作單位,就當這畫面是劇透,以後務必融入正片中啊!不要悲劇,給我HE,其餘免談!(搖旗吶喊中...)

幸福路踩點 (1)

(踩點說明)有找過這個點的人(包括我),應該都在「幸福路」三個字浪費了不少時間吧!依我個人,板橋、新莊、桃園的幸福路都google街景過了,拉完整條路結論就是...完全不像,相似度幾乎是零啊!原來那根本是後製上去的字樣,太陰險了!背景後製不是折騰我們這些踩點一族嗎?爆難找的,線索整個歪掉!最後還是靠著企鵝大大、shreka大大(PTT)、stuphilex大大(PTT)協助下,終於找到這個點~(用國語講就是...別人找了我坐享其成哈哈)

2016-04-02 03.32.19

2016-04-02 03.32.30

2016-04-02 03.32.39

2016-04-02 03.33.02

2016-04-02 03.33.15

(劇中畫面)從第一集就出現片尾畫面,但是首集劇中陳澈跟真真才剛相遇呢!片尾畫面就看到兩人冒不完的粉紅泡泡,陳澈眼中滿溢出來的柔情愛意...教人怎麼不對接下來的真澈感情線不掉坑呢!(是說明明片尾都這麼拍,顯然愛情本來就是劇情主線之一,怎麼老有人把它當純推理劇來吞呢...)

幸福路踩點 (3)

(踩點說明)再來一張比較亮的遠景...是說地上那個圓形輪胎痕是怎樣?有人甩尾是吧?還是外星人的麥田圈?XD

10345777_974037232668584_2214834883888984567_n

(雨薇臉書照片)要是早點看到這張,就可以依路牌尋點了,可惜看到這張照片前,已經透過人脈確認這個位置了,少了一點成就感啊~~(我說過我的鍵盤柯南都是用來找點不是找陳澈阿爸)

幸福路踩點 (2)

(踩點說明)還是在拍「幸福路」的那個路口,只是頭往左看,就是雨薇那張照片的畫面了。

幸福路踩點 (4)

(踩點說明)為了讓踩點的人更清楚位置,我特別拍了路牌,有點逆光,但是看得出「忠誠路二段207巷」,就是這條跟東山路路口。

2016-04-06 14.02.23

2016-04-06 14.02.34

2016-04-06 14.02.56

(劇中畫面)我...好愛聽陳澈的口白,有點略微沙啞的聲音,感覺好深情...配合這個溫柔的動作和寵溺的眼神...OH...我快要無法打字了...手麻...酥麻...(又不是摸我的手是在麻什麼XD)

1459600292935

(粉絲團照片)怕上面那幾張的背景太模糊不認得,剛好粉絲團曾經放了這張超適合拿來護貝放皮夾的劇照(好1989的追星方式XD),似乎沒有出現在片尾跟正片中,但是這個背景就清楚了吧!

幸福路踩點 (5)

(踩點說明)沿著剛才的東山路繼續往前行,開始下坡,右側這面牆,就是上方青春劇照的背景囉!(難怪要打模糊,到了現場發現這牆壁有點斑駁啊...)


 台北忠誠路東山路口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7巷與東山路十字路口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導航依照地址設定即可...(有說等於沒說XD)
*公車:搭乘203、220、279、680至「東山路」站牌下車即可抵達。

劇情追星指數:三顆星 ***(雖然不一定出現在正片,但是這麼浪漫三顆一定要的啦!

觀光價值指數:一顆星 *(觀光價值?瘋了嗎?XD它只是個路口啊~~)

鄰近拍攝景點:真真雅娟談心的溜滑梯(1989一念間)家尉曉彤協議分手的長椅(莫非這就是愛情)家尉陪曉彤寫許願牌的地方(莫非這就是愛情)曉彤告知家尉要見家長的美食區(莫非這就是愛情)辜戰騙到大東簽名處(終極一班3)芭樂高中大門(終極一班2)美男喝醉飛撲ANJELL(原來是美男)Jeremy寶貝公車站(原來是美男)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