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中場面:曉彤在The Day陪家尉吃冰淇淋的7-11。

*開始出現集數:莫非這就是愛情第9集

*拍攝地點:台北市7-11匯陽門市(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83號)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劇照及截圖版權所有:三立電視公司)

2015-05-16 16.42.24.png

(上圖)曉彤看家尉想起童年和母親吃冰淇淋的回憶而悶悶不樂,決定陪他吃冰創造新的回憶。

2015-10-14 13.28.21.jpg

(上圖)一直覺得這裡應該晚上踩點比較符合劇中氣氛,不過剛好某天路過...就直接來了!

2015-05-16 16.51.13.png

(上圖)曉彤希望家尉以後吃冰淇淋時,浮現腦海的不再是和母親分離,而是有自己陪伴的畫面,家尉整個超感動,眼睛都紅了...(禹哲曰:俺只是熬夜拍戲沒睡飽XD)

2015-05-16 16.54.01.png

(上圖)然後一陣幼稚的浪漫後,曉彤襯衫就沾上冰淇淋了,一切都在家尉的SOP掌握中,接下來就嘿嘿...

2015-10-14 13.31.16.jpg

(上圖)沒有人坐在微笑CP打情罵俏的位置,依我個性通常會坐到那裡感受一下溫度,可是...外面沒人裡面有啊,我要是坐那一陣亂拍自拍,會嚇到內人(內部的人XD)...所已只好遠觀了~

2015-05-16 16.55.39.png

(上圖)這一幕在預告上的時候就很粉紅了(話說那個犯規預告就是不讓人睡的節奏,超嗨),家尉跟曉彤彼此的距離越來越近了!(之前有人分析在長椅上藍包隔在兩人中間,吃冰淇淋時就丟一旁,兩人黏在一起了)

2015-10-14 13.34.43.jpg

(上圖)拍來拍去都差不多這角度,沒拍小七內部,一來家尉曉彤也是在外面吃的冰,二來...當我進去借廁所時,才發現小七內人山人海!我從來沒看過用餐區的寬敞跟人潮簡直像是餐廳一樣的小七~(Well,我知道我鄉巴佬啦XD)

2015-10-14 13.28.03.jpg        

(上圖)最後拍張小七正面吧!充滿歐風的小七~(早知道還是應該跟Roro和晴子晚上再來的才有氣氛...)

拍攝的小七憑我找八百年也找不到(內湖這區實在不是我地盤),感謝有在這附近工作的大大告訴我門市跟地址,可是...到底誰告訴我的?我、完、全、忘、了!所以如果告訴我的恩公妳有看到這篇,不要懷疑我就是在謝謝妳啊~


台北市7-11匯陽門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83號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我看有地址,還是跟導航好了,我不知道怎麼查出這邊的大眾運輸...

劇情追星指數:三顆星 ***(有了吃冰,才有弄髒衣服,才有洗衣服燙衣服然後犯規啊~

觀光價值指數:一顆星 *(ㄜ...小七大家熟的,不然是要進去拍滿滿人潮嗎?)

鄰近拍攝景點:家尉把雨傘水甩到曉彤身上(莫非這就是愛情)家尉手指受傷曉彤陪伴就醫(莫非這就是愛情)家尉留意到曉彤穿上他送的高跟鞋(莫非這就是愛情)曉彤給家尉額頭一吻的住家附近(莫非這就是愛情)家尉送曉彤高跟鞋和我願意卡片(莫非這就是愛情)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