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原來Momo說的是這個啊...回顧嗎?)

嗯...本來追劇後再到拍攝景點瞧瞧,是我個人的嗜好,
看到拍攝的場景感受劇中的氛圍,有種很興奮的感覺,
套句「我可能不會愛妳」中,大仁哥說的話,頗接近我的心聲:
「如果我看過妳看過的世界,走過妳走過的路,是不是能更靠近妳一點?」
這或許是我開始踩點的初衷...(又不是啥了不起的是要啥初衷XD)
早在當年「王子變青蛙」就踩點了,只是那時候不流行甚麼部落格,
走過之後也沒留下甚麼痕跡,純自我開心而已。
2013年迷韓劇還跑去首爾踩點,在蒐集行程相關資料過程中,
發現有書專門針對我這種追星族踩點,非常實用!
剛好後來開始迷台劇「原來是美男」,就開始我的踩點部落格了。
結合我的踩點遊記、路線指引,偶爾特愛的片還來點看劇感想,
就是我的生活小娛樂!(自娛用的,反正也沒甚麼人看)
2015年愛上「莫非,這就是愛情」,一樣是心得文跟踩點文,
不同的是漸漸有很多志同道合的粉會到我部落格來,
每當她們說:
「妳的心得文真是說中我心聲啊!」
「我就是看妳的踩點文跟著去找拍攝場景的!」
就覺得很開心又有成就感~~~

好囉,總而言之,就是有某毛push我說點什麼,
那就廢話這一堆了,看到的人多包涵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踩點
    全站熱搜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