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外場面:佳穎跟好友一起痛快大口吃蝦的餐廳。 

*開始出現集數:莫非這就是愛情戲外篇(不是番外篇喔XD)

*拍攝地點:台北市布魯克海鮮吧(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3號)

*臉書截圖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臉書截圖來源:李佳穎fb官方粉絲專頁

2015-08-29 10.53.20

(上圖)佳穎的fb上出現了大口吃蝦的照片,猛然驚覺...我的注意力明顯從兩位美女身上,迅速轉移到桌上的美食...(燃起了內心踩點魂...其實只是貪吃而已XD)網路有大大問我,有沒有跟店員問問關於佳穎的二三事呢?沒有耶...因為餐廳人潮眾多,完全沒有閒暇來跟我聊天,畢竟...不是每家餐廳都有馬球捲毛老闆呀~~所以我其實就是像個饕客忙著吃而已...(不過話說回來,如果這裡是拍到我的佳唐小倆口,我丟老臉也會問東問西的!)

2015-08-29 17.38.33

(上圖)布魯克海鮮吧傍晚五點半才開始營業,加上我去的當天下雨,拍起來暗暗的...(店面不大,但是紅色的招牌非常好認,應該不會走過頭)

2015-08-29 17.04.29

(上圖)我大概晚了十分鐘到,一樓已經很多人就座,我不好意思對著人拍。藍色箭頭的座位根據我的比對,應該就是佳穎坐的那桌。很執著要坐這桌的人,可能訂位的時候可以表明來意指定?這不是拍戲景點,所以我倒是不糾結這個,眼睛瞄了一下那桌,就任由服務人員把我帶上樓了~~(此上樓非彼上樓,羞XD)

[環境篇]

2015-08-29 17.39.32

2015-08-29 17.43.26

2015-08-29 17.47.31

(上圖)二樓沒有櫃檯跟吧檯,感覺清爽多了。餐廳的布置走的就是簡約風,不像很多美式餐廳會營造美式風格(那...到底是什麼風格XD)

2015-08-29 17.42.39

(上圖)我坐的位置可以看到樓下大門...的上面!也看不到誰進來就是...(是希望可以看到誰進來呢?當然是小倆口,雖然知道機率應該是零或負數...有多少明星會在周末的東區的用餐尖峰時間大剌剌手牽手出遊的?我只是做個美夢而已XD)

2015-08-29 17.43.10

(上圖)兩層樓都有黑板繪製的大型menu,方便你開吃了之後又想加點,可是手都是食物醬汁而無法翻菜單時,抬頭...就能點菜!禹哲臉書也這麼說過:「需要菜單的時候就抬頭看看吧!」(咦?禹哲的抬頭論不是這樣子的吧XD)

2015-08-29 17.39.54

(上圖)每個桌上都擺了大大的桶,裡面不是裝九塊雞全家餐,那是等一下拿來丟殼的~~(擺在桌上但是乾乾淨淨的不會髒喔!)

2015-08-29 17.41.15

(上圖)這不是什麼垃圾袋,旁邊兩細條拉開,瞬間變成圍兜兜。(本來我家老爺還覺得不用綁,結果滴滿桌...海鮮會噴湯汁,強烈建議還是要綁喔,不會丟臉的,佳穎也有綁啊!)

2015-08-29 17.56.59

(上圖)為了怕客人用餐到一半,手有醬汁不方便滑手機,餐廳貼心地發了夾鏈袋,這樣就可以繼續滑不影響喔!(是有沒有這麼愛滑,最好還是專心吃啦!網路上有人說因為雙手都忙著吃沒空滑,所以狂推為最佳聚會場所呢!)

[餐點篇]

2015-08-29 17.27.54

(上圖)這是一開始的點餐menu,可以先依用餐人數選擇瞎扯套餐的其中一種(瞎扯套餐的英文全名也太有梗XD)。今晚只有我跟老爺兩人(這種說法好像夫人不在家戲碼XD),所以我們點了蝦蚌套餐(任選三種999元),我們選大蛤、白蝦、日本去殼扇貝,淡菜就是類似孔雀蛤,但是我不敢吃孔雀蛤,所以不選這項。

2015-08-29 17.52.14

(上圖)這個不是點的,是餐廳贈送的蔬菜棒,冰冰脆脆沾上千島醬,好好吃喔~~我跟老爺幾乎是把這杯秒殺!(看來是餓很久了吧?)

2015-08-29 17.59.10

(上圖)就如佳穎的照片所示,美味蟹堡啊不,是美味海鮮就這樣豪邁地裝在塑膠袋中熱騰騰上桌了!我沒點佳穎吃的秋葵跟玉米,但是我加點了網路大推的紅皮小洋芋(一份60元),分量不少,也裝進這一袋一起上桌,入味的馬鈴薯堪稱一絕!三種海鮮搭配服務人員推薦的「布魯克招牌醬汁」,微酸微辣,真的讓人停不下來!之前爬文就看到有人說大蛤雖好吃,但是一顆顆小小的,不小心骨肉分離(殼肉分家)吃起來不過癮...白蝦也讚但是比較常吃...所以我心中的冠軍就是...「扇貝」!!去殼扇貝顆顆飽滿,沾上醬汁送進嘴哩,那種滿足感真的才是痛快啊!難怪有人二訪時,決定乾脆點兩份扇貝了,我完全能理解!(不是說其他不好吃唷!就是扇貝太出色~)

2015-08-29 17.59.02

(上圖)有些人用餐還是需要有個主食,所以餐廳提供法國麵包、冬粉、白飯可以加點,我又是先爬文看了人家建議,選了法國麵包(一份30元),真的不後悔!將麵包沾上海鮮袋中的絕妙醬汁,吃起來滿足感比起海鮮也是絲毫不遜色!我們先點一份,吃到一半決定再加點一份~我家老爺超愛!

2015-08-29 17.49.09

(上圖)今天搭乘捷運來的,所以...我又點酒了!不要看我餐廳踩點老喝酒,你們沒看到時我都沒有喝真的!(誰管妳這個XD)不過今天沒有頭暈把水龍頭拔下來,只有腳麻半小時而已...(一杯生啤酒99元,我們點兩杯,人多聚會可以點大壺的)

2015-08-29 18.16.58

(上圖)洋蔥圈(一份120元),感覺不便宜對吧?但是分量不少喔!我們點了結果吃不完只好打包啊~(今天這一道不要點其實剛剛好,因為多點這道吃太撐!!)

[廁所篇]

2015-08-29 17.47.19

(上圖)化妝室就在二樓,男女共用一大間,但是進去後都是分小間,所以不會尷尬。廁所也是簡約風,打掃很乾淨。不過最裡面那間廁所出來,地板有一點高低落差要小心,有一個人上完廁所出來因此踩歪,整個人跌出來還被正在洗手的年輕帥哥看到,她內心覺得超丟臉的好想有洞鑽進去,然後腳扭了回家還貼撒隆巴斯超慘...結論,大家上廁所請小心地板,謝謝~        

[服務篇]

服務很好,我們那區幾乎就是一位年輕小姐幫我們服務,親切有禮有活力。網路上好像有人建議服務員接受點餐要拿紙筆記,我觀察了一下,兩人點餐的話的確直接靠記憶力,多人用餐就看他們拿出紙筆了。我們運氣很好沒有碰到點錯餐的情形,很感謝那位女服務人員,使我們今天用餐過程相當愉快!(這就沒有照片了喔!)


布魯克海鮮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3號

訂位電話:02-2741-4857(注意!這家餐廳白天是越南河粉餐廳,晚餐時段起才是海鮮吧,海鮮吧的訂位電話是三點半之後才有人接。我今天打電話訂位時本來已滿,現場候位也不保證有位子,我因為太想吃就登記候補,沒想到運氣很好,半小時後就來電告訴我候補到了!超開薰~~)

交通方式

*捷運:搭台北捷運板南線至「國父紀念館站」下車,從2號出口出來,步行約五分鐘。

劇情追星指數:一顆星 *(只有佳穎,那就是一顆星了,小倆口合體兩顆星,依照浪漫誠度再往上加...噗,把人家臉書照片當成啥了XD

觀光價值指數:三顆星 ***(餐點真的很美味,網路評價不是假的,至少很合我的胃口啦!下次我要挑戰提高醬汁辣度...)

鄰近拍攝景點:家尉唱歌給曉彤道歉的餐廳(莫非這就是愛情)家尉第一次把求婚戒指塞給喝醉的曉彤(莫非這就是愛情)曉彤高跟鞋卡住的地方(莫非這就是愛情)家尉撿到曉彤手機的咖啡座(莫非這就是愛情)ANJELL找高美女(原來是美男)泰京和美女重逢(原來是美男)美男傷心想消失(原來是美男)大東花姊談話處(終極一班3)新禹跟著美男逛街(原來是美男)海琳受傷情緒爆發(回到愛以前)美男給泰京生日擁抱(原來是美男)希唯抱住跳舞跌倒的海琳(回到愛以前)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