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中場面:家尉對曉彤壁咚的離婚派對飯店。

*開始出現集數:莫非這就是愛情第1集

*拍攝地點:新北市野柳泊逸度假酒店(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2之2號)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劇照及截圖版權所有:三立電視公司)

2015-08-19 23.08.19

(上圖)曉彤參加姐姐的離婚派對,繼雨傘事件結樑子之後,再次巧遇家尉。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8)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44)

(上圖)後面的門沒有拉上窗簾,整個害我的相機感光失靈,門口跟幻境一樣發亮,然後其他地方超~~暗的!

2015-08-19 23.10.24

(上圖)看著曉彤為女方傷心難過的樣子,家尉表示好聚好散應該值得祝福才對。(沒想到後來好聚好散也折騰著兩人...)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5)

(上圖)這個景是從泊逸酒店一館大門進來之後,還沒走到櫃台請右轉,就可以看到這排展示藝術品的木牆,對話與壁咚都發生在此處。

2015-08-19 23.10.00

(上圖)然後家尉感覺來了就壁咚了~(兩人進度神展開,家尉沒被甩巴掌算他幸運,不過就觀眾而言管他不合理有粉紅就好)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12)

(上圖)一樣是這個景我稍微調整角度拍,上面的「化妝室」字樣,也是我確定拍攝點在此的一個要素。(當初很怕為了踩點而花錢用餐進來拍,萬一進來才找不到就白費XD)

2015-08-19 23.07.00

(上圖)熱鬧的離婚派對,家尉一直偷偷觀察曉彤的一舉一動。(抱歉放了這圖但是我沒拍現場照片,這是泊逸酒店位在頂樓的AQUA QUEEN酒吧,當天說什麼風大不開放,我也就沒上樓了,早知道不問直接衝上去拍,我當初是吃飽太閒嗎?我跟櫃台問這麼多要幹嘛呢?)

2015-08-19 23.17.10

(上圖)離婚派對結束,佳穎和姐姐步下樓梯及家尉在後方偷看的地點,就是大門一進來,右手邊的樓梯。(不用走到剛才的壁咚點喔!)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16)

(上圖)這個樓梯走上去通往二樓歐式自助餐漁人廚房。

2015-08-19 23.24.58

(上圖)曉彤被指派與子諺合辦活動,頂了大濃妝穿著艷麗出席~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17)

(上圖)這是位在櫃台對面的旅客等待休息區,空間寬敞很愜意。


踩點部分告一段落,來看看飯店其他部分吧!

為了踩點,順便也因為好久沒有到野柳,我就結合親子遊了!打電話詢問,飯店有不住宿的親子一日遊方案,包含漁人廚房用餐吃到飽,跟享受飯店內所有設施。

[用餐篇]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18)

(上圖)雖是七夕,但是人不多,我是說一開始人不多,後來就發現...我錯了~一會兒好多人!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24)

(上圖)我們的座位靠窗,雖然看不到什麼海景,但是放眼望去很寬闊的視野,加上當天晴朗藍天白雲,心境上很舒服...(不過飯店的冷氣真是...非常環保啊!懂我的意思吧XD)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21)

(上圖)飯店位在萬里,海鮮挺有名的,不過現在不是萬里蟹的季節,有別種螃蟹可品嘗(不過圓圓大隻的那個,味道跟吃法我都不太習慣就是)。蝦子比較合我胃口啊~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20)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22)

(上圖)這圈是涼拌食品區。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23)

(上圖)生菜沙拉區,每到buffet我一定要來碗生菜沙拉,繼續催眠自己健康飲食...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26)

(上圖)熟食區(我發現我不拍食物特寫拍一排鍋子幹嘛XD)。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27)

(上圖)甜點麵包區,我當天戰鬥力不佳,好像都沒有進攻這區啊~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28)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29)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30)

(上圖)牛排、麵食、生魚片區,我只有嚐生魚片,蠻不錯的喔!牛排的肉質就偏硬了,沒有牛排的感覺了,口感比較像是滷牛肉片,而且是滷很久乾乾那種...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32)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25)

(上圖)飲料區,不知道為什麼這邊的地板有點疑似積水的潮濕,走到這邊好怕滑倒...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35)

(上圖)這咖啡機我好愛,上面是觸控的還有圖案,看起來很高級~~(什麼有人說很常見嗎?好啦我就鄉巴佬)By the way,咖啡嚐起來也好美味喔!

[環境篇]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43)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41)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42)

(上圖)這三張圖是電梯的外觀跟內部,水母光影很酷炫!(據說本來大廳也有這種光影藝術,但我去的時候沒開,不知道是不是晚上才有)

[二館設施篇]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53)

(上圖)二館一樓的X Bar,應該下午兩點就要營業的,但是既沒有服務人員也沒有客人,看起來又是沒開放。跟頂樓的AQUA QUEEN酒吧和一館一樓的咖啡廳一樣都沒開放...超怪的,一間酒店一堆地方不開放是為什麼...

[兒童專屬區]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54)

(上圖)兒童區連櫃子的把都好童趣風~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55)

(上圖)這是Dream House,好像不定期會有飯店帶領兒童小活動。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98)

(上圖)提醒你,要進入Fun House玩瘋屋,一定要脫鞋和...穿上襪子!沒襪子就只可以在外面等待了。不過萬一真的沒帶襪子,櫃檯有賣(這是故意的嗎?XD)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56)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57)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66)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70)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89)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73)

(上圖)當初上網就是相中球池才決定帶小朋友千里迢迢跑到這(不是為了踩點嘛XD),果然他們超愛玩超瘋,球池大人也可以進去,不進去外面有舒適的等待座椅。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88)

(上圖)球池外也有很多小幼兒適合的安全玩具。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83)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81)

(上圖)還有三間電玩室,可以跟櫃台借用XBOX遊戲片,一次一小時不用付費。我們家沒有電動,所以一家人再次鄉巴佬嗨翻天~(害我兒子看爸媽這麼愛玩一度產生爸媽會買的錯覺,休想~)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84)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87)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93)

(上圖)其他室內外遊樂設施,不過今天有點熱,這個溜滑梯又剛好西曬,悶熱無人想使用~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94)

(上圖)舒適的躺椅本來上面記得有坐墊(床墊?),也沒了...(跟網站上搜尋到的美好有點落差)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97)

(上圖)另外一個戶外休憩區,不是西曬涼爽很多,但是也沒有人來這裡休息,因為僅存的椅子已經有點破舊了...(不是去年才開?果然海邊東西耗損快)

[泳池水療篇]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103)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105)

(上圖)很多人的時候不好意思拍,好不容易晚餐時間人走得差不多,避開人拍了兩張...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101)

(上圖)泳池的戶外休憩區,之前有好多人在這區休息很舒服的樣子,BUT我無法...貼著山壁我有點毛毛的...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100)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102)

(上圖)另外一個休息區,這區竟然是有冷氣的!整個乾爽很多,我們就不坐在泳池畔那邊溼答答了...(雖然剛上岸會有點小冷)

[外觀篇]

照片 - 20150820野柳泊逸踩點 (108)

(上圖)傍晚時分,打道回府,拍個外觀照。大的這棟就是一館(拍攝場景所在),後面那棟就是二館。  


 新北市野柳泊逸度假酒店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2之2號

服務電話:02-7703-5777 

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淡水客運862往基隆方向,於淡水捷運站前搭車,半小時一班,野柳站下車。

劇情追星指數:三顆星 ***(兩人根本還不熟就有浪漫,不合理也沒關係...

觀光價值指數:三顆星 ***(飯店本身有設施,野柳地質公園跟海洋世界又在旁邊,要不是害我少拍一個點可以多一顆)

鄰近拍攝景點:暫無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