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中場面:家尉在頂樓攙扶曉彤被推開而手受傷,曉彤歉疚陪伴就醫。

*開始出現集數:莫非這就是愛情第3集

*拍攝地點:台北市內湖康寧醫院(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420巷26號)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劇照及截圖版權所有:三立電視公司)

2015-08-25 18.37.23

(上圖)家尉手指斷掉看診完畢步出醫院(斷掉,好嚴重...),曉彤趨前關心。

2015-08-25 18.37.54

(上圖)不理會曉彤的關心,家尉的臉很臭~~

照片 - 20150729內湖踩點 (2)

(上圖)沒有在醫院內部拍(這樣最好不然我又要混進去好累),門口就是康寧醫院的大門,連小黃招呼站的牌子都還在原位呢!

2015-08-25 18.38.42

(上圖)怎麼說家尉也是為了自己才受傷,曉彤拖著跛腳的殘疾,繼續追問家尉的傷勢。

照片 - 20150729內湖踩點 (3)

(上圖)兩人身後可以看到發亮的綠色招牌「康寧會館」,就在醫院隔壁,查了一下資訊,算是旅館吧!有客房可以入住。

2015-08-25 18.39.49

(上圖)看到家尉的手包了一大包,曉彤忍不住笑了出來,家尉更火了~(後面有一家小七,我踩點的時候還沒吃午餐,跑去那邊搜刮一堆上車吃!不過這不是重點...)

2015-08-25 18.40.08

(上圖)雖然家尉是為了自己而受傷,不過那也是家尉實在超過了曉彤規範的距離,才讓曉彤心慌推開...

2015-08-25 18.40.18

(上圖)若不是曉彤快跌倒為了抱住她,家尉也不會受傷,家尉整個好心被雷親~(是說才演了幾集家尉小救曉彤好幾次了?)

2015-08-25 18.41.04

(上圖)不知道家尉帶婚戒的真正意義,曉彤還抓著斷手揶揄家尉~(禹哲的演技真好,看起來好痛!)

2015-08-25 18.41.49

2015-08-25 18.43.06

(上圖)家尉說出心裡真正的想法,兩人第一次不是劍拔弩張的面對面,一直擋在兩人間的冰牆開始融化...

照片 - 20150729內湖踩點 (17)

照片 - 20150729內湖踩點 (5)

(上圖)從康寧醫院,走過康寧會館,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左側有個小公園。

照片 - 20150729內湖踩點 (6)

照片 - 20150729內湖踩點 (8)

(上圖)將將將將!這個小小的康湖公園前方,就是家尉曉彤從爭執到坦白想法的地方,後面的解說牌可以對照。其實沿著這條路繼續往前走不到一分鐘,還有另一個拍攝景點,留待下篇再補充...


 台北市內湖康寧醫院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420巷26號

交通方式

*捷運:請搭乘文湖線捷運至葫洲站下車,於一號出口出站後,向後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康寧醫院。

劇情追星指數:兩顆星 **(兩人關係開始了微妙改變,說不重要嗎?

觀光價值指數:一顆星 *(醫院嘖嘖...公園也小小的嘖嘖)

鄰近拍攝景點:家尉初次把雨傘水甩了曉彤一身(莫非這就是愛情)家尉留意到曉彤穿上他送的高跟鞋(莫非這就是愛情)曉彤給家尉額頭一吻的住家附近(莫非這就是愛情)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