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中場面:Linda事件後,家尉以Linda名義送曉彤高跟鞋。

*開始出現集數:莫非這就是愛情第3集

*拍攝地點:台北市康寧醫院附近公園(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420巷及450巷路口)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劇照及截圖版權所有:三立電視公司)

2015-08-25 16.56.57

(上圖)家尉到曉彤公司,眾目睽睽下把曉彤叫出來。(此時兩人的互動還在「幹嘛」「幹什麼」的階段)

2015-08-25 16.58.02

2015-08-25 17.00.58

(上圖)又想對曉彤表示好感,又怕直接被人看穿心意,家尉刻意強調高跟鞋是Linda送的。

2015-08-25 17.01.26

2015-08-25 17.01.45

(上圖)除了高跟鞋,附上「我願意」的見面會入場券,家尉正式開始改善和曉彤的關係。

照片 - 20150729內湖踩點 (11)

(上圖)這就是家尉送高跟鞋跟卡片的小綠地了!就在上次提到的康寧醫院附近而已喔!

照片 - 20150729內湖踩點 (17)  

(上圖)先從家尉手指斷掉就醫的康寧醫院,往旁邊的康寧會館方向(樓下有小七)行進。

照片 - 20150729內湖踩點 (9)

照片 - 20150729內湖踩點 (10) 

(上圖)行進路線會經過曉彤折家尉手指頭的地方(康湖公園),別停別轉繼續往前走。

照片 - 20150729內湖踩點 (16)

(上圖)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左手邊的綠地就是家尉送高跟鞋的地點囉!是不是很近啊?

這個點並不在我當初的踩點規劃,雖然一直就想找到高跟鞋在哪送,但是看起來像是住宅區,毫無頭緒都要放棄了。沒想到去康寧醫院踩點時,就有種很強烈的感應,我左顧右盼,竟然還真的讓我巧遇了找好久的點!實在太驚喜啦~~


台北市康寧醫院附近公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420巷及450巷路口

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請搭乘文湖線捷運至葫洲站下車,於一號出口出站後,向後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康寧醫院,再往前走幾步就是這個點。

劇情追星指數:三顆星 ***(小小動作也是大大關鍵,尤其我願意卡片貫穿全劇啊!

觀光價值指數:兩顆星 **(附近很清幽,來了就乾脆去小七買點食物野餐吧!)

鄰近拍攝景點:家尉把雨傘水甩到曉彤身上(莫非這就是愛情)家尉手指受傷曉彤陪伴就醫(莫非這就是愛情)家尉留意到曉彤穿上他送的高跟鞋(莫非這就是愛情)曉彤給家尉額頭一吻的住家附近(莫非這就是愛情)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