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出現畫面:豐富的滿桌餐點,亮點是桌上的墨鏡,散發出閃耀的光芒直逼人睜不開眼!

*拍攝地點:初花BRUNCH(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6號

*IG照片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截圖版權所有:張立昂

墨鏡放閃

(IG照片)立昂這麼寫著:

:)

 

(沒有太多的文字描述,只有那副墨鏡上的雙人儷影,一切盡在不言中...我們懂,我們都懂~~)

 初花踩點01

(踩點說明)依照踩點慣例,仿照昂薇偶像劇之浪漫截圖來一張對比是一定要的!(餐點是相同的,擺盤略有差異,我還特地帶了老婆婆眼鏡跟墨鏡出門當道具~我沒有立昂的構圖技巧,墨鏡也不想反射出大嬸跟老爺,剛好當天下午有雨薇生日直播,墨鏡就P上慶生兔子吧!餐點部分等一下細說...)

初花踩點02

(踩點說明)當天星期六雖然補連續假日的班,不過仍算假日不能事先訂位,提早9:00開門,門外已經有不少人在等了,真的好熱門喔!(其實我剛到時鐵門還沒拉起來,已經排了五六個人,我沒拍下來...)

初花踩點03

(踩點說明)我做過功課(感謝之前歪歪分享),知道昂薇桌在最後面,祈禱著前面不要有人坐走啊~~

初花踩點04

(踩點說明)拍到囉!!哈哈一定以為我搶到了對吧?其實有組帶小孩的夫妻,店員表示是否可以讓給他們,當然絕對沒問題,我拍個照就好了!然後就揮揮手帕:昂薇桌,掰掰...(店員本來知道我要踩點還跟我道歉說真的不好意思,唉唷我才「真真」不好意思XD)

初花踩點05

(踩點說明)然後就是點餐時間,我直接秀出昂薇的圖給店員看,說「我要這些~~~」店員說照片中有三明治的餐就是「蓮貞豚三明治」,雖然不便宜,但是分量非常多,吃一份抵早餐午餐還撐到不行...豆腐好吃,胡麻醬很香,味道不會太重很爽口!

初花踩點06

(踩點說明)另外一份餐點就是咬咬女孩了,光看上面那個半熟蛋的介紹,我就決定我選這個!!吃了也完全沒後悔,吐司的口感如傳說中的一樣讚!(ㄟ發現了嗎?原來我不擅長描述食物有多好吃,說來說去就是讚啊棒啊YA啊沒了...不過真的很好吃!!XD)

初花踩點07

(踩點說明)接下來是飲料的部分,我又指著照片說我要這個,店員說是初花拿鐵,問我要什麼口味?我說「要他們喝的口味~~」店員笑了,我說之前有人來踩點了,我不是第一個這樣的吧?店員說別人還是會點自己愛的口味...(我心想:我也是自己愛的口味啊,昂薇愛的就是我愛的口味!!)搞得店員幫我回想:說昂薇點的兩杯分別是哈密瓜跟黑糖口味!哈密瓜拿鐵給老公,我喝了兩口,唷~~~真的有哈味~~~黑糖口味當天是雨薇喝的嗎?還真的很愛黑糖耶XD(遙想黑糖沖繩餅)

初花踩點08

(踩點說明)之前有歪歪提到,menu中有「國王喝的茶」,不過因為照片中沒有,所以留著下次點好了!(「親愛的」立昂國王你自己也沒點這個茶喝啊XD)

初花踩點09

(踩點說明)為什麼放這張?我看到「水波蛋」(在我的荷包蛋插圖旁),這好像是立昂的拿手好菜之一?XD

初花踩點10

(踩點說明)這是小小帳單,右上角有號碼的小石頭是桌號石,是不是很別緻呢?我九點一開門就進,一個小時匆匆踩點用餐完畢快閃,因為要上班...本來是很悲苦的,但是踩點之後開啟好心情...(直到下午直播開始我卻跟不到又開始down...)

初花踩點11

(踩點說明)杯子有什麼好拍?傳說中的歪歪杯!底部尖尖的,所以會在桌上歪來歪去的搖...身為一位資深歪歪,即使肚子已經被餐點跟拿鐵擠爆,還是差遣老爺去幫我倒水~~(當然他不知道喝這杯水的背後意義,其實又中了我的追星陷阱XD)

初花踩點12

(踩點說明)晃了一下店內的書架,忍不住拍下來,找個小小亮點吧!看到了嗎?(那兩個字現在對我而言就是昂薇專屬!ㄟ...不是什麼小獅子多多喔...-___-)

初花踩點14

(踩點說明)座位下方有可以置物的籃子,包包不用蜷縮在椅子上一不小心掉到地上什麼衛生紙零錢包雨傘全撒出來...店家太貼心了!

初花踩點15

(踩點說明)從我進門之後到離開,初花幾乎都是座無虛席的狀態,有人離開馬上又有人進來,生意鬧熱滾滾(台語發音謝謝)!

初花踩點16

(踩點說明)本來麵包架上應該有很多初花聞名遐邇的美味麵包,不過中秋將至,老闆用盡了洪荒之力製作可口綠豆餡蛋黃酥,所以據說麵包土司戰時停售~~(現場享用的不受影響)

初花踩點17

初花踩點18

(踩點說明)餐廳一角,我喜歡的布置氛圍,我甚至開始想做羊毛氈手藝品了!!(不過我小學美勞拿丙...) 

初花踩點13

(踩點說明)離開之前,店員又再次跟我不好意思(沒讓我坐到昂薇桌),還送我一個蛋黃酥!!!OMG,好暖好暖喔!!兩位小主是因為店員跟他們一樣很暖所以挑這家用餐的嗎?XD(回公司開始上班前就嗑掉了,有夠好吃,不會太甜膩!)--->我果然只會說好吃>_<


以下附上初花可愛的手工menu,其他餐點的頁面吧!想去踩點的同好們,可以先想想自己要吃什麼~~~     

menu01

menu02

menu03

menu04

menu05

menu06

menu07

menu08

menu09

menu10

menu11

menu12  

初花平日十點開始營業,假日九點開始,星期三公休。店員表示最熱門的時段就是早午餐時間,大約在午餐後人潮會開始減少。據說昂薇是下午茶約三四點的時段來的,所以人不多~~(呵呵壞壞故意挑人不多,立昂國王你乾脆包場好了你XD)想去踩點的人請為自己規劃最好的踩點時段,運氣好看能不能捕獲小倆口喔!

下集踩點文預告:白沙灣....(可能又只是說說而已XD)


 初花BRUNCH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6號

電話:02-2921-7708(平日是可以訂位的喔,我好想再去一次,悠哉不快閃地享受美食,「寵愛」自己一下~~)

交通方式

*開車:設定地址來導航~~(這個不用打出來誰不曉得XD)

*大眾運輸:從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出來,走路不到十分鐘即可抵達。(此為Google地圖查詢結果,不代表本台發言...因為我們夫妻老倆口當天是騎機車爆胎又回家換汽車前往,沒有透過大眾運輸...)

浪漫追星指數:四顆星 ****(這張圖之後,感覺更上一層樓...齁齁齁

觀光價值指數:四顆星 ****(餐點很美味,氛圍不錯,不過我下回一定要挑人少的時段!)

鄰近拍攝景點:暫無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