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中場面:家尉跟曉彤「初見面」,家尉將傘上的水甩了曉彤一身濕。

*開始出現集數:莫非這就是愛情第1集

*拍攝地點:台北市SUBARU內湖展示間(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0巷33號)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劇照及截圖版權所有:三立電視公司)

2015-08-14 06.01.41

(上圖)這是微笑CP有意識的初見面,一年前誰也不知道誰...

2015-08-14 06.02.39

2015-08-14 06.02.47

(上圖)雨傘甩了曉彤一身濕的家尉,看到曉彤不悅,想負責卻...沒帶錢~

2015-08-14 06.03.31

(上圖)然後給了名片之後,悻悻然地帥氣離開!(光這時候就已經覺得機車NG男家尉好帥XD)

照片 - 20150729內湖踩點 (18)

(上圖)好了,放了這麼多張截圖當心得文廢話了一下,就是因為真正踩點照片就...一張!就人家汽車展示間外面,沒了!


台北市SUBARU內湖展示間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0巷33號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導航輸入地址搜尋比較快,附近沒看到什麼地標,可能大眾運輸不太好找。但是記得在新湖二路250巷跟新湖三路的交叉口。

劇情追星指數:兩顆星 **(兩人抬面上的初見面,還連結了最終回的前後呼應梗喔!

觀光價值指數:一顆星 *(如果你剛好踩點順便買車可以多自己多加兩顆星XD)

鄰近拍攝景點:家尉留意到曉彤穿上他送的高跟鞋(莫非這就是愛情)曉彤給家尉額頭一吻的住家附近(莫非這就是愛情)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