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中場面:家尉要帶曉彤參加朋友婚禮,看到曉彤穿上他送的高跟鞋。

*開始出現集數:莫非這就是愛情第8集彩蛋

*拍攝地點:台北市大湖公園地下停車場(臺北市內湖區成功路5段7號)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劇照及截圖版權所有:三立電視公司)

2015-08-13 17.58.16

(上圖)婚禮當天,家尉在約定地點等著曉彤的出現。

照片 - 20150729大湖停車場踩點 (7)

(上圖)幾乎和劇中拍攝一模一樣的視角吧!我到的當天是大晴天喔,可是色彩還比不上人家雨天拍起來好看~~(就是這個黃色大紙飛機,我還拿來當關鍵字搜索看哪個點,結果完全查不出來,幸虧有網路上的oo大大提供線索,要不然要找到何年何月啊?)

2015-08-13 17.58.48

(上圖)還不是女友,曉彤依然答應陪家尉出席婚宴,而且盛裝打扮,並...穿上了家尉送的高跟鞋。

照片 - 20150729大湖停車場踩點 (9)

(上圖)家尉身後的挑高建築,其實就是捷運大湖公園站,就知道要到這個點有多方便了吧!

2015-08-13 17.59.10

(上圖)曉彤暗示家尉穿了一雙好鞋,也就是自己碰到了對的人...

照片 - 20150729大湖停車場踩點 (6)

(上圖)從停車場行人出口往外拍,就看到黃色紙飛機的裝置藝術,我很喜歡這個感覺,充滿童趣。(話說台灣現在有很多停車場是充滿設計感的喔!突然想去踩那個家尉見鬼的烏來公有停車場了~)

照片 - 20150729大湖停車場踩點 (14)

(上圖)這是停車場的外觀,幾個紙飛機非常顯眼,到了附近應該不會錯過。

照片 - 20150729大湖停車場踩點 (10)

(上圖)地下停車場的行人出口,所以曉彤沒有開車卻從停車場往上走?(劇中應該沒把這裡當停車場我想)

照片 - 20150729大湖停車場踩點 (3)  

(上圖)停車場就位在捷運站旁邊,從二號出口出來就是了。


台北市大湖公園地下停車場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成功路5段7號

交通方式

*捷運:

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於大湖公園站下車,從二號出口出來,旁邊就是這個停車場。

劇情追星指數:三顆星 ***(短短幾秒,但讓家尉開始了解曉彤的心意...

觀光價值指數:一顆星 *(外觀是挺特殊的,不過也就是個停車場啊...)

鄰近拍攝景點:曉彤給家尉額頭一吻的住家附近(莫非這就是愛情)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