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中場面:肩咚隔天,家尉陪曉彤買早餐並關心她。

*開始出現集數:莫非這就是愛情第6集

*拍攝地點:三峽台北大學周邊(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及國學街口)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劇照及截圖版權所有:三立電視公司)

在踩點文前,先感謝這次提供路線資訊給我的大猩猩大大(明明長相跟名字都秀氣卻取了名不符實又繞口令般的大猩猩大大),還有淑芳大大喔!真好,現在踩點都不是我自己一個人,感謝很多熱心大大會提供資訊給我,愛你們喔!(我有時候腦袋糊塗忘記感謝的話不是故意的...我最近有考慮團購銀杏了XD)

2015-08-13 02.51.11

(上圖)肩咚了一晚(有那麼久嗎XD),隔天家尉陪曉彤一起買早餐,還霸氣付了錢!

2015-08-13 07.04.28

(上圖)就是這家早餐店啦!家尉曉彤邊等早餐邊偷看彼此的地方。(站在國學街跟國際一街路口,往國際一街望,就能輕易找到在國際一街的這家店)

2015-08-13 02.52.10

 2015-08-13 02.58.28  

(上圖)家尉第二次把曉彤遺失的手機還她,責備的語氣中包含了滿滿的關心。

2015-08-13 13.44.13

(上圖)一樣這個路口,這次往國學街望過去,就可以從建築物跟店家(一手私藏、活力早餐、SUBWAY)比對找到兩人說話的位置,踩點最開心的是「景物依舊」,看到熟悉的背景才有FU啊!但...可不是每次都能這麼順利...(國學街就在台北大學側門)

2015-08-13 02.59.24

(上圖)家尉口氣凶巴巴的,愛頂嘴的曉彤卻不反駁,因為,她可以感受到家尉對自己的重視...(可惡,還沒補到這集心得文,光為了踩點而截圖我內心又激動...)

2015-08-13 13.46.17

(上圖)一樣上方的拍攝點,稍為往後退到路口轉角處,拍到了消防栓跟交通的號誌,旁邊就是家尉說擔心曉彤的位置囉~

2015-08-13 03.04.19     

(上圖)深鎖眉頭卻情意滿滿的對話之後,家尉抓著早餐繼續往前走,曉彤在身後也跟上一塊走下去...

2015-08-13 07.04.28

(上圖)咦?這不是剛才用過的早餐店照片?對啊!我只是要告訴大家,國際一街買早餐,跑到國學街旁邊對話,然後又回國際一街繼續走...家尉跟曉彤是迷路了嗎?(劇組真的很搞剛,不過就是個談話過程,也要景切來換去,辛苦啊...)

三峽國立台北大學周邊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及國學街口

交通方式

*公車:搭乘943公車,往返台北大學之三峽及台北校區之間。

劇情追星指數:兩顆星 **(只要有家尉曉彤的畫面就值兩顆星XD

觀光價值指數:兩顆星 **(台北大學周邊小店多,建議也可以到校園內散步走走,很舒服~)

鄰近拍攝景點:暫無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