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中場面:家尉得知曉彤搭車到醫院,焦急地衝去到處找曉彤。

*開始出現集數:莫非這就是愛情第6集

*拍攝地點:三峽清福養老院(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278號‎)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劇照及截圖版權所有:三立電視公司)

2015-08-13 17.55.55 

(上圖)家尉衝進醫院到處找曉彤,心急如焚的樣子我看了好開心~(喂!這不是心得文發表什麼個人感受~)

2015-08-13 06.58.32

(上圖)站在大廳往門口拍,就是家尉剛跑進醫院尋人的鏡頭位置。(什麼?踩點連人家養老院都不放過!我先櫃台拿了張簡介,然後想說萬一被詢問就說我來替老人家看看環境。好啦...我反省,為了踩點我這樣真的很無恥,好孩子不要學~)

2015-08-13 17.56.05 

(上圖)家尉從門口往內跑,還在找曉彤...(我真是大愛焦急找人梗啊!情緒大爆發的...)

2015-08-13 14.16.28

(上圖)院方應該有舉辦活動,看到搭了小舞台~(我有先上網看了養老院網站,感覺蠻用心的...)

2015-08-13 17.51.54 

(上圖)家尉進電梯要上樓找曉彤,曉彤剛好步出電梯,就這樣錯過了...

2015-08-13 14.17.32

(上圖)電梯就...不是這個!眼尖的人應該也發現,哈囉,電梯編號不同好嗎?搜哩~我臨時決定要踩這個點,功課沒事先做好(未截圖),所以沒有拍到正版擦身而過電梯...(先用這個山寨的墊一下)

2015-08-13 17.53.52 

(上圖)挨家挨戶每間病房看,也沒找到曉彤,家尉失魂落魄地走出醫院。

2015-08-13 14.18.25

(上圖)養老院正門,還有迎賓車道不會淋雨喔!(跑來打擾老人家們清幽,我非常愧疚趕快多說點好話)

2015-08-13 03.05.24

2015-08-13 03.05.45

(上圖)買完早餐,家尉送曉彤回醫院,隨後兩人相視而笑...

2015-08-13 14.18.40

(上圖)站在養老院大門往外望,就是相視而笑場景了! 


三峽清福養老院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278號

交通方式

*公車:搭乘9103公車,往三峽方向於介壽國小站下車。

劇情追星指數:兩顆星 **(有電梯擦身而過,算是兩人對戲了吧?

觀光價值指數:一顆星 *(ㄜ...不多說,我跑進去就很不好意思了,還觀光咧!我五分鐘就快閃了...)

鄰近拍攝景點:家尉陪曉彤買早餐(莫非這就是愛情)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