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

2013.7.11:晚上在板橋府中商圈閒逛,等著過馬路的時候,忽然發現...對面momo藥妝店外的燈箱廣告,不就是大東嗎?哇~~雖然只是個燈箱,我一整個情緒激動心跳加速,趕緊拿出手機拍下來!!等到過了馬路後我又在燈箱前欣賞許久...啊~真是帥啊!

想說外面都有主打的燈箱了,店內或許有專櫃呢!!如果真有,我就要大肆搜刮了~~結果...很失望地,店裡的擺放也沒有特別突出,還跟炎先生代言的放在一起,卡滋(咬牙的聲音)!頗失望...我還是留著去有專櫃的COSMED再買好了!(尤其家裡已經一堆了...)

P.S.這個燈箱過沒多久就被貼住了,可能是廣告合約到期了吧?還想沒事就晃到府中那邊走走的,現在不用了...

2013.10.14:今天到府中站的唱片行要找愛就宅一起跟桃花小妹的影音商品,遠遠就看到...柱子上的帥東又重見光明啦!趕快拿起相機拍一張白天的感覺...現在要在路上看到大東的廣告看板,越來越難了~前一兩年超多的,為什麼我現在才變成東東海,悔恨交加...

momo東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