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7 14.02.03

IQUEEN網購網址:http://www.iqueen.com.tw/Item_id5454320.htm 

當初就是為了商品圖片中那個粉紅文件夾,才決定網路購買這一組。寫著什麼限量30組,賣了幾個月還有貨,果然是行銷的伎倆啊!(但是我當時還真怕買不到...汗...)現在就來談談這個薏仁冷敷膜使用感想吧!

基本上臉洗乾淨後,敷上一層靜置15~20分鐘,再洗乾淨就行。也可以抹上厚厚一層,睡醒之後隔天再洗淨。上面建議冰冷藏之後使用更舒服,剛好買的時候正屬炎炎夏日,果然冰涼涼的敷非常舒適!真要說有什麼缺點...

一、敷完之後要洗乾淨感覺不是很容易,因為滑滑的,光洗就洗半天...但是洗乾淨後的臉摸起來很舒服就是。

二、第一次使用時緊握蓋子想拴緊,竟然被蓋子邊緣割破手,還流了不少血...產品的設計要注意小細節啊!(有mail給官網小幫手請她反應相關部門,不過根據我判斷,小幫手也許只是負責網路留言的工讀生。因為我問她產品使用的一些疑問,她把商品上的文字又打一次給我看,暈...)

三、(無關產品本身)為什麼內地購買的贈品都比較豐富呢?明明是台灣的產品,台灣贈品跟優惠組卻少得可憐...害得我得上內地的淘寶天貓購買,訂了半天又說不送台灣要退款!嗚嗚...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