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中場面:家尉拉曉彤過來愛的抱抱,曉彤給家尉「我也願意」的卡片回應告白。

*開始出現集數:莫非原來是愛情第8集

*拍攝地點: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新北市三重區疏洪16路)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劇照及截圖版權所有:三立電視公司)

   莫非08 - 水漾公園  

 (上圖)家尉在月老廟幫曉彤戴上手鍊,兩人走到河濱公園散步...

       莫非 - 三重水漾公園踩點 (3)  

(上圖)曉彤身後的大樹及有畫架的休息區,就是這一區。左邊那個小木橋不是場景喔!霸氣抱抱要穿過休息區在另外一側。大樹下有規劃木製平台休息區,很適合帶著全家老小來野餐。我去的這天還有人在現場彈吉他和吹薩克斯風喔,很有氣氛。

莫非08 - 水漾公園 (2)    

(上圖)家尉霸氣的一抱,算是正式確認兩人的關係了~

莫非08 - 水漾公園 (1)  

(上圖)好萌的身高差,抱抱時家尉的手剛好可以從後扶住曉彤的頭啊!

莫非08 - 水漾公園 (3)  

(上圖)曉彤害羞地將「我也願意」卡片遞給家尉。

莫非 - 三重水漾公園踩點 (4)   

(上圖)從方才的大樹休息區走過來,會看到另一座橋(比剛才那座稍長),就是抱抱場景了!其實橋短短的,拍起來整個拉長,我以為是什麼步道,原來只是短短的木橋。

  莫非08 - 水漾公園 (4)  

(上圖)家尉用當初曉彤回應的話來回她,身後就是尚未啟用的桃園機場捷運線三重站。

      莫非 - 三重水漾公園踩點 (8)  

(上圖)所以家尉曉彤的這座橋,是靠近捷運站的那一座喔!

莫非08 - 水漾公園 (5)     

(上圖)老爺丫環戲碼,家尉追著曉彤經過一座鐘。

  莫非 - 三重水漾公園踩點 (7)  

(上圖)由捷運站方向,往回跑向大樹休息區,就會經過這個鐘,名稱叫做「愛戀鐘森」,名字取得真好!


莫非 - 三重水漾公園踩點

 (上圖)我停在公園旁的重新北側停車場。

莫非 - 三重水漾公園踩點 (1)  

(上圖)下車之後旁邊就可以看到「幸福水漾公園」的造型字樣。

  莫非 - 三重水漾公園踩點 (2)  

(上圖)公園到處可以看到愛心形狀的指標,左下角的愛戀鐘森就是拍攝場景。其實整個公園有很多適合拍婚紗的造景,公園規劃得也很美,佔地又大。本來我是打算到處走走拍拍,除了追星也做個景點介紹。不過,我去的時候太熱了,所以我整個都待在樹蔭下沒有到處亂跑。建議來這邊還是涼爽的時候來才能享受美景跟散步喔!


幸福水漾公園(大台北都會公園其中一區)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疏洪16路(重新假日花市旁)

交通方式

捷運:搭乘捷運到「三重站」,從一號出口出來,過越堤道,走下階梯就是了。

汽車:用導航~~(不過因為是堤防,導航不是很靈光...)

劇情追星指數:三顆星 ***(彤尉戀愛的確認抱抱!)

觀光價值指數:三顆星 ***(腹地廣大,可騎單車、拍照、野餐...)

鄰近拍攝景點:家尉幫曉彤戴上手鍊的月老廟(莫非這就是愛情)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