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中場面:ANJELL宿舍中的黄泰京房間。大家應該不陌生,黄泰京的無塵室,高美男「血案」的發生地點,很多主要場景都發生在這,比如泰美同居生活...*^_^*
*開始出現集數:第1集
*拍攝地點:宜蘭獨立森林villa(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之7號)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原來是美男 - 黃泰京房間 (1)

(上圖)高美男為了偷還黃泰京MP3,第一次進無塵室。

原來是美男 - 黃泰京房間 (2)  
(上圖)美男姑姑搬來後,美男選擇和黃泰京住同房,傻楞楞地將自己的床鋪在黃泰京的床旁邊...


*以下照片来源:17P好康網站
黃泰京房間 - 獨立森林villa  
高美男的房間也是在這棟villa拍的,由於網路上照片不好找,一度不大確定,後來發現美男房間的白色柱子跟黃泰京的房間相同,所以兩人的房間原來真的在樓上樓下啊!曾經想把這villa也纳入美男景點追星的行程,不過...住一晚可不平價,一棟三四個房間,好像...要價三四萬吧?只好看照片乾過癮了...(如果中樂透我一定成行!$_$)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劇中場面:美麗的摩天輪。黄泰京在餐廳吃蝦過敏,美男離開新禹陪他,泰京聽到美男没坐過摩天輪帶她去體驗。(此點初登場是柳心凝在醫院停車場氣急敗壞時的背景)
*開始出现集數:第3集
*拍摄地點:美麗華百樂園(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原來是美男 - 摩天輪 (1)

(上圖)一開始照的摩天輪大景,晚上真的是美輪美奐。

   原來是美男 - 摩天輪 (2)  

(上圖)美男以為戴著墨鏡的懼高黃泰京眼睛還是不敢睜開,大膽地對黃泰京做鬼臉被逮個正著...

原來是美男 - 摩天輪

(上圖)高美男握著黃泰京的手,黃泰京的懼高症減輕了,終於對著美男露出笑容。(兩人握著的手很有愛啊!)


  *以下照片来源:http://tw.people.com.cn/GB/26741/187504/187514/11401868.html

原來是美男 - 摩天輪 (7)  

以前就去搭乘過摩天輪,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其實我也有點懼高...)現在有了戲的加持,這個地方就有再去一次的必要啦!下次再放上自己拍的相片!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文章標籤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劇中場面:黄泰京排斥高美男入團后,離開宿舍自己搬到外面入住的飯店。(不含撿戒指的水池)
*開始出现集數:第2集
*拍摄地點:台中商旅(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77號)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原來是美男 - 台中商旅 (2)

(上圖)鏡頭一開始先帶到台中商旅的外觀(置入性行銷真是明顯),夜景比較美麗喔!

原來是美男 - 台中商旅 (3)

(上圖)正與安社長視訊聯繫的黃泰京,就是在這個場景發現了美男的秘密,發展了往後精彩的劇情。

原來是美男 - 台中商旅 (4)    

(上圖)水池戒指事件之後,讓美男在浴室梳洗後,黃泰京告訴美男只是不揭穿,但是以不協助...(當然後來他每次都為了美男主動跳入麻煩中)


*下方照片來源:本人實地現場勘查照^_^Y
照片 - 20130601埔里慶祝阿嬤九十大壽 (37)  

這張大門外觀是我去現場拍的喔!不過白天沒有燈光造景,顯得不太出色,飯店本身不大,小巧精美型。旁邊正好有建築工地,稍微有些煞風景啊...因為不是住宿客人我不敢進去,改天找個理由進去吃飯好了,buffet還不錯的樣子,一餐飯還負擔得起。至少可以拍個黃泰京和慕華蘭針鋒相對的大廳走廊和電梯^_^下面從網站上找到的照片,是台中商旅天際套房的照片,對照一下劇中的畫面,應該就是黃泰京那間的房型了。那是飯店中最頂級的套房,一晚上住宿定價50000元加一成服務費,雖然有130坪(比家裡還大),不過也是...貴啊!還是去吃飯踩景點就好...
下方照片来源:agoda订房网站
原來是美男 - 台中商旅 (5)  

文章標籤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中場面:高美女(Gemma)的修道院。片子一開始就令人眼睛一亮,富麗堂皇的大教堂!
*開始出現集數:第1集
*拍攝地點:台中圓滿教堂(台中市霧峰區峰谷路900號)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原來是美男 - 圓滿教堂  

(上圖)高美男起床後匆忙趕到教堂,一路上的大花園和壯闊的梯廊映入眼簾。


*以下照片来源: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gallery/index.php?n=75825

原來是美男 - 圓滿教堂 (1)  

這個圓滿大教堂現在進去好像要收清潔費了,沒關係,清潔費可以接受。已經決定納入我今年夏天的旅遊行程中啦!


文章標籤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男六 (2)

美男把自己電暈在泰京哥身旁,泰京哥還是睡得相當安穩,絲毫不受影響...兩人「同居」的第一晚,就這麼過了...

美男六 (3)

泰京哥早上睜開朦朧的雙眼,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美男的臉!(泰京哥OS:嚇!不是被我趕到邊邊睡了?是怎麼睡到這麼近來的?這睡癖也太差了吧...)

美男六 (4)

泰京哥想把美男叫醒,沒想到這麼一動,美男反倒是靠過來把泰京哥當抱枕了!

美男六 (5)

泰京哥想要掙脫美男的「熊抱」,不過睡夢中的美男顯然...沒這麼容易掙脫...(當然也是泰京哥對女生多少憐香惜玉的吧?)

美男六 (6)

不掙脫還好,一掙脫美男又換姿勢啦!扭啊扭的...BO上來囉!!(放鞭炮!!韓版沒有,意外的粉紅~~~)

文章標籤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男五

為了躲避金大牌,泰京哥抓著美男就往樓下跑。到了大廳之後,泰京哥指引美男從正門低調離開,自己則往不同方向想辦法引開記者。(泰京哥想得真是周到啊!^_^)

美男五 (1)

為了搶獨家大爆料,金大牌在後面拖著沈重的身軀緊追不捨。前方的泰京哥也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每次碰到美男的事情,泰京哥總是得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不是大街上狂奔攔車,就是下水渾身濕,現在還要跑給記者追...

美男五 (2)

好不容易最後又跑回了柳心凝休息室,此時冒出來的大說謊精剛好可以幫黃泰京解決眼前的窘境。

美男五 (3)

柳心凝是真的什麼都不知情,當然用她一貫的天真無邪甜美笑容回答記者,金大牌看著國民精靈的笑容,一派「制式迴避問題」的態度,真的沒輒了...

美男五 (4)

黃泰京不愧是團長,先整理好自己的狼狽回到記者會現場,然後立即專業地擺出笑容並一邊跟杰哥及團員解釋。新禹和Jeremy都見到了美男剛剛痛哭讓泰京安慰的畫面,因此納悶著「美男去哪了?」

文章標籤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 - 原來是美男04 - 程予希、汪東城_201381321046

經歷了Jeremy目睹的電梯拉扯事件,現在又爆出美男泳池拯救黃泰京的消息,Jeremy越想越不對勁,決定直接逼問其中原因...

2013 - 原來是美男04 - 程予希、汪東城_201381321152

但是用噴水這一招對付美男,新禹哥出來英雄救美囉!而且美男逃跑後,新禹哥叫Jeremy也進去吹乾後...又噴了一回!哇...對待女生跟兄弟的差別待遇喔!

2013 - 原來是美男04 - 程予希、汪東城_201381321158

2013 - 原來是美男04 - 程予希、汪東城_20138132126

從一開始黃泰京因為高美男而離家出走,忽然兩人一起回宿舍,拍攝MV有說有笑,黃泰京還跳水救美男(新禹是看到溺水真相的人)!不只是疑神疑鬼的蒟蒻米,連平時不太探究事件背後原因的姜新禹也想問美男發生了什麼事...

美男四

面對新禹哥的詢問,美男正無法招架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泰京哥卻自己跳出來用十分「和緩」的語氣和表情幫美男解圍(泰京哥真是表裡不一啊,說了要袖手旁觀,現在反而大事小事都主動伸出援手...)。而且為了替美男解套,竟然承認是自己小鼻子小眼睛想當主唱趕走美男?真是犧牲不小...

美男四 (1)

文章標籤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男三

黃泰京欲搶回拍有證據的手機,美男搶不過,乾脆舔了手機!發現這招有效,泰京哥猶豫不敢搶了,美男竟然又加碼上上下下著實舔了一遍!瞧咱們泰京哥的表情嚇得...(根據寫真書上記載,程予希拍這段時本來有點抗拒,太噁了...但是身為觀眾我必須說,看到這幕我拍案叫絕啊!心想台版改編的實在太妙啦!!!)

美男三 (1)

泰京哥的氣勢在美男的口水攻勢下蕩然無存,用發抖的聲音說「高美男,你這個髒鬼...」無疑就是舉白旗投降嘛!

美男三 (2)

一陣混亂中,泰京哥大手一揮,手機不小心被撥到樓下車子,一台車主急於上廁所天窗沒關門沒鎖鑰匙沒拔的車子...泰京哥大聲命令「現在給我下去撿起來!」

美男三 (3)

美男三 (4)美男三 (5)

注意這個連環畫面啊,泰京哥第一次的指令,基本上高美男是...抗命的!原地動也不動不說,還頂嘴「可是...手機這麼高掉下去...」,還得要泰京哥惡狠狠再瞪一次,美男才閉嘴有點不情願地奔下樓...(結論就是,高美男根本是反骨,泰京哥不要以為可以吃定她啊!誰是獵物還不知道呢!)

美男三 (6)

文章標籤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男

美男夢境中,和天使一般的ANJELL在花園飄,我承認我偏心啦!只截了大東的畫面,這個畫面拍起來頗唯美...

美男 (1)

因為是片尾的畫面,每週播出都會看到。每次看到這一幕我就會注意...每個人的姿勢都好有氣質喔!程予希的姿勢看起來很柔美呢,跟在簽唱會現場看到纖細的她一樣的感覺!

美男 (2)

現在的男星真的平常就要鍛鍊啊,誰也說不準何時導演就要求露一下的...蔡旻佑應該很納悶,明明狂練肌肉的是大東,為什麼露的都是我啊?

美男 (3)

美男在仔細回想,昨天究竟撲倒誰了,最後一個想到黃泰京時,她的想法是「該不會是他吧」?看來即使是傻呼呼的美男,也看得出來誰是全團最不好惹的...

美男 (5)美男 (6)

看這一幕我們就可以替美男說句話,其實泰京哥你日後不用介意什麼美男喜好老跟你過不去,人家美男第一次選擇要撲向誰的時候,你可是雀屏中選的喔!(大東這裡的表情很傳神,先是驚訝「竟然撲過來了!!?」然後是暈厥之前的翻白眼「他竟然...噁...」接下來就是四肢僵化不醒人事,演得真到位啊!)

文章標籤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既然開始寫截圖小感想,只從第九集開始有點怪...為了完整性,那就從第一集補齊吧!

美男

高美男的女裝第一炮!很可愛的感覺,這段睡覺作夢的橋段是韓版所沒有的,因此一開始看就有驚喜的感覺。畢竟是翻拍劇,劇情本來就吸引人了,若能再有一些變化就是surprise!所以看台版美男的每一瞬間我都期待著改編後驚喜的出現!

美男 (1)

很感謝原版女一朴信惠來客串台版的第一集,而且...據說沒有收取演出費用?無論如何,這樣情義相挺真的很感謝!朴信惠好像比演出「你為我著迷」時秀氣許多~由她扮演韓國女孩和高美男雞同鴨講,這樣的改編也很不錯!(韓版中這角色是位很囂張的小女孩...)

美男 (2)

為什麼截這一幕呢?韓版的MP4一掉到地上就造成整個教堂的震盪,不過仔細想想,即使拔掉耳機播出聲音也不會很大聲啊!台版改為手機掉下來剛好摔到麥克風前,那麼那個擴音效果(說不定還夾雜排斥的尖銳聲響)就真的可以造成整個教堂的騷動了!改得很合理喔~

美男 (3)

初登場的台版ANJELL看來好帥氣!美中不足是...韓版的ANJELL的確是自己演奏演唱的?台版飾演姜新禹的黃仁德好像不會樂器,所以只能做做樣子有點可惜,因為這樣一來,在演唱會中的畫面姜新禹就沒辦法有太多特寫了,可惜啊~這麼帥的...不過也因此大東的畫面就更增加了,原先韓版中由鄭容和solo的RAP部分,就改由大東負責啦~~對東東海是福利啊!

美男 (4)

文章標籤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