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開始寫截圖小感想,只從第九集開始有點怪...為了完整性,那就從第一集補齊吧!

美男

高美男的女裝第一炮!很可愛的感覺,這段睡覺作夢的橋段是韓版所沒有的,因此一開始看就有驚喜的感覺。畢竟是翻拍劇,劇情本來就吸引人了,若能再有一些變化就是surprise!所以看台版美男的每一瞬間我都期待著改編後驚喜的出現!

美男 (1)

很感謝原版女一朴信惠來客串台版的第一集,而且...據說沒有收取演出費用?無論如何,這樣情義相挺真的很感謝!朴信惠好像比演出「你為我著迷」時秀氣許多~由她扮演韓國女孩和高美男雞同鴨講,這樣的改編也很不錯!(韓版中這角色是位很囂張的小女孩...)

美男 (2)

為什麼截這一幕呢?韓版的MP4一掉到地上就造成整個教堂的震盪,不過仔細想想,即使拔掉耳機播出聲音也不會很大聲啊!台版改為手機掉下來剛好摔到麥克風前,那麼那個擴音效果(說不定還夾雜排斥的尖銳聲響)就真的可以造成整個教堂的騷動了!改得很合理喔~

美男 (3)

初登場的台版ANJELL看來好帥氣!美中不足是...韓版的ANJELL的確是自己演奏演唱的?台版飾演姜新禹的黃仁德好像不會樂器,所以只能做做樣子有點可惜,因為這樣一來,在演唱會中的畫面姜新禹就沒辦法有太多特寫了,可惜啊~這麼帥的...不過也因此大東的畫面就更增加了,原先韓版中由鄭容和solo的RAP部分,就改由大東負責啦~~對東東海是福利啊!

美男 (4)

聽說這些熱情的歌迷不是臨時演員喔!是汪東城在日本的歌迷空運過來的。好好喔,可以參與自己偶像的演出,是都從哪裡可以得到這些參與演出的消息啊?

美男 (5)

冷酷的眼神,黃泰京的大特寫正式登場囉!一路跟著汪東城各個作品的人,一開始都不看好他演出這個角色,說不適合(導演還要求他不上鏡時少講話是吧?)。因為本性是非常活潑幽默的,要演出高傲孤僻龜毛的黃泰京,真的非常有挑戰性。可是就我一個之前不是這麼關注大東的人(曾經看過愛就宅一起幾集),一看...完全可以接受啦!覺得演得很到位啊!沒有違和感...(事實上我是一看到台版預告的「汪」泰京就愛上了...MAN啊!)

美男 (6)

說實話,兩個版本的這一段擦鳥糞...我都不喜歡,偏偏這一段時間還不算短,只有再次咬牙撐過了...

美男 (7)

改編劇情又現身啦!韓版是美男小心翼翼騎車遇上馬室長,台版成了變態跟蹤高美男,改得也不錯啊!很有台劇的味道...尤其高山峰扮演的色情狂,那個表情和動作還真的很猥褻,演技就像天生的一樣!(咳咳...不知道高山峰聽到這個評價會開心嗎?)

美男 (8)

無論是拉開大衣遛鳥或是拿磚頭砸人,都不是好的行為,所以加上了右邊那一排小字「戲劇效果請勿模仿」。內地的觀眾看了很不習慣,不過我覺得這樣挺好的,畢竟偶像劇電視播出,包括小孩誰都能看,還是加點警語比較好。(雖然那些小屁孩看到還是會亂學...不然我家兒子也不會一天到晚拿出汪大東的鍋子跳出來了!)

美男 (9)

這個截圖不是為了劇情,而是景色。第一集剛播出時,一堆朋友都覺得這一幕的風景真是美極了!非常愛追拍攝景點的我,最怕就是找這種戶外天然景點了,光憑這天、這雲、這草、這石頭...最好是可以看出哪裡拍的啦!有人工的地標才好辨識...說了這麼多其實要說的就是...這個地點在哪拍我還沒確認完畢,SORRY啦!:P

美男 (10)

馬克想必是得意洋洋地要告訴美女,他哥哥獲選進入男子天團ANJELL吧!可惜美女不食人間煙火,哪知道什麼JELL啊!不過來個題外話,這個雙手比讚的大拇指手勢已經成為我家拍照的最新手勢了,取代使用了很久的食指中指YA!拍的時候還要模仿馬克得意地說「A.N.JELL!」這樣的笑臉拍起來蠻自然的,大家可以試試看^_^

美男 (11)

這個是高美男自己幻想要假扮哥哥所要經歷的過程,我好奇的是...為什麼幻想中的院長要拿菜刀啊?是女生變成男生,不是...男生變成女生吧?(讓我聯想到古代的某種職務必經之路了...@_@)

美男 (12)

天使般的三人出現在美男面前,這一幕...其實我很希望跟韓版一樣,來幾個大特寫的俊美畫面啊!這是觀眾的福利,怎麼就這樣人小小的走過去了?ㄠㄨ~~(喂!這是什麼叫聲啊?)

美男 (13)

我以為是後期黃泰京對美男溫柔的表情才讓我覺得帥,回頭截圖第一集,ccc...這麼兇也帥啊!有點慶幸這邊沒有跟韓版一樣畫好濃好濃的眼線(當年韓版看了兩次都因為不習慣眼線妝放棄,第三次仔細跟劇情就陷下去了,妝也習慣了^_^)

美男 (14)

截這張圖只是要說,我很喜歡這個錄音室的感覺,寬敞...而且很典雅。錄音室就沒辦法納入拍攝景點了,這種地方也不是我們這種凡人能混進去的地方...除非送便當?還有喔,後方還有ANJELL的海報啊!可以網路上辦點活動送給觀眾嗎?

美男 (15)

動畫特效更華麗了,每集的成本聽說比韓版多很多啊!一開始我納悶怎麼不讓程予希自己唱呢?還要請曾沛慈另外協助配唱。後來看了某集花絮,原來...唱歌還真的不是程予希強項,在花絮中都被拿來調侃了...好吧!曾沛慈也很好,選秀出來的實力沒問題,有演終極一班我也喜歡啊!

美男 (16)

原本以為眼前這個高美男,一定無法通過自己的考驗,沒想到聽完之後...黃泰京也默許了。這個部分其實讓我們瞭解到黃泰京的個性,雖然不願意招收新團員來取代或是影響自己的位置,但是碰到有實力的高美男,黃泰京也是識大體准許「他」加入了。

美男 (17)

這裡,我必須說...馬克你弱掉啦!鏡頭一帶而過看不出美女的哥哥美男眼睛到底有什麼問題耶!可以再誇張一下眼睛的毛病特寫吧!比如脫窗或是鬥雞眼,應該難不倒你這樣的資深藝人啊!

美男 (18)

高美男的幻想,要跟ANJELL一起跳舞。不愧是沒見過世面的美男,請問幻想中那個天團ANJELL跳的是幾零年代的舞步啊?啊是為什麼要貼著妳跳呢?害我看到這段一個人在電視機前笑出來...這麼土的舞步,我喜歡!

美男 (19)

怪了,不是高美男自己的幻想嗎?怎麼馬克跳的舞步竟然跟幻想中的ANJELL一樣?神奇了...

美男 (20)美男 (21)美男 (22)

美男幻想ANJELL同居畫面,嘖嘖...好歹妳上次見到他們也覺得像天使一般的,怎麼幻想起來這麼不堪啊?帶著奇怪笑容趴過來的姜新禹、不計形象小便的Jeremy、表情誇張要開洗澡趴的黃泰京!總之...我喜歡美男的幻想,再一次在電視機前我又笑翻了!

美男 (23)

三人威風凜凜地在機場一字排開,主角群設定為巨星拍攝起來一定很方便。因為路人即使看到在拍戲,一群群猛盯著演員瞧也不會突兀,因為戲中巨星受到關注那也是應該的,還很合理呢!

美男 (24)

命運中的相撞,這一撞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沒有這一撞,高美男就真的遠走高飛了,「原來是美男」成為只有一集的單元劇...劇名要改為「高美女的一天」...沒了!

美男 (25)

這一幕有兩個亮點,首先,黃泰京在片中好幾次戴墨鏡,都帥,還不是每副都相同喔!好像很多是大東自己的物品,是不是什麼文房四寶之類的?第二,那個耳機好搶鏡,閃亮亮的很吸睛!!不過查過了,一副上萬,所以...咱小老百姓看看就好。回到劇情本身,其實以高美男迷糊的憨個性,只和黃泰京見過一面,真的能認出眼前的墨鏡男就是他啊?不簡單耶...(網路一堆人堅稱,美男對泰京哥一見鍾情當然認得!我...我是不覺得啦...被ANJELL的美迷住是有,但一見鍾情也太牽強?)

美男 (26)

黃泰京正納悶修女為何逃這麼快,嘴巴說出的那句「幹嘛」沒有打出字幕,但是我覺得有這句話顯得超自然超生活化的!接下來黃泰京發現,手中拿到的竟然是修女的登機證!

美男 (27)

以為自己已經成功逃之夭夭的高美男,猛然發現代誌大條了,登機證沒了,手上多了黃泰京的MP3!

美男 (29)

墨鏡墨鏡,又是墨鏡!大明星本來就很需要墨鏡!通常還有口罩啦...不過我們觀眾不想看到帥哥戴口罩的畫面,這樣就可以了。所謂「獨找找不如眾找找」,黃泰京請團員們協助找修女好歸還登機證。(我可以弱弱說一句:Jeremy,你的墨鏡怎麼看來有點像是3D眼鏡?)

美男 (30)

這裡又是改編劇情,網路看到有人嫌多餘無聊,不過我覺得挺有趣的。可能是用來取代韓版美男被三人夾擊呆滯在原地無所適從的那幕吧!原版看了怪怪的,這樣子改很不錯啊!從這段畫面又可以嗅到...高成本的味道了~那個鎖定目標的感覺,讓我聯想到大東演出的「絕對達令」,奈特啊!我想你了...

美男 (31)

有人被黃泰京這個咬登機證的動作萌到嗎?就是敝人在下我。我覺得這樣也很帥啊!(HC模式火力全開!)美男雖然不瞭解黃泰京,不過有一點倒是預測對了,貌似冷酷的黃泰京其實心地是善良的,機場人這麼多,他大可以假裝沒看到跌倒的小孩路過啊!而且發現拿錯機票也是拼命找個不停...這樣的安排為了日後個性逐漸軟化趨溫和的泰京哥鋪路了!

美男 (33)

送到櫃臺這段我在追景點的文中就有說,改得太合理啦!撿到東西送交櫃臺比較實際,人家一廣播比像無頭蒼蠅般地尋找要有效多了!我喜歡加入的這一段...而且...後面別張截圖再說。

美男 (34)

回憶中的美男兄妹,好可愛好上鏡頭喔!已經到可口的程度了...(喂!!請自律好嗎?)現實中是一對雙胞胎姊妹花,演技還真不錯啊!右邊那位小高美女哭得真讓人動容啊!不是旁邊大人先偷捏她吧?

美男 (35)

前面提到黃泰京把登機證送到櫃臺還有一個重要意義,韓版美男因為沒了機票只好留下。而台版美男則是聽了黃泰京的歌聲後,觸動了內心想起兒時回憶,自己決定留下的,是不是顯得更有意義呢?

美男 (36)

本來就不高興有新成員加入,卻又因為美男的歌唱實力不得不接受「他」入團。此時以為人落跑了,心裡是得意?還是輕蔑?

美男 (37)

這一段的出場,必須說...帥氣度+10000啊!飾演美男的程予希本身就是玩樂團的,所以來段獨秀真精彩!本來程予希已經為了符合原著安排開始練鍵盤的部分,可是某次劇組看到她練團,帥勁令人驚豔!當下就決定高美男的樂器就是貝斯,真是明智的決定啊!可以完全展現樂樂(程予希)本色!

美男 (38)

無塵室...這樣的名詞誰想的?放到台詞中真的太可愛了!一個有絕對潔癖的黃泰京,他的房間用一塵不染真的不足以形容,無塵室...好貼切!誤拿了泰京MP3的美男,想要物歸原主,當面交的話,不就被黃泰京發現她就是機場相撞的修女了?這怎麼行?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勇闖無塵室囉!

美男 (39)美男 (40)美男 (41)

這三張是要我們瞭解一個潔癖的日常生活如何進行的,所有物品要依序按固定位置擺放好,筆抽起來動歪了要重新壓平,燈的角度也不能不對啊!這個...應該不只是潔癖,進階到強迫症了吧?有看到後面的觀眾就知道,遇上不按牌理出牌的美男後,這些規矩就愈發難維持了...後面碰到了再說吧!

美男 (42)

這個表情,從疑惑房裡怎麼有聲音,到吃驚於...竟然有人膽敢闖入我黃泰京的無塵室?還是我最感冒的新團員高美男?

美男 (43)

黃泰京看著美男誤觸馬桶的沖洗開關,帶著嘲諷笑容看著,當然不可能去營救她啦!第一、很髒耶,那本來是沖屁屁的;第二、加入這場混戰,多狼狽啊!最好的辦法還是...看戲就好。話說這個笑容...仔細看看,其實沒有什麼狠勁耶...

美男 (44)

這張圖的亮點在於...右上角...從高美男身上噴出來的馬桶水...如雨下的灑落在黃泰京臉上。這個不要說一個有潔癖的人了,身為正常人的我們都會閃吧!不要誤會,黃泰京這個表情可不是沈醉在其中喔!

美男 (45)美男 (46)美男 (47)美男 (48)

繼「無塵室」之後,台版專屬新用詞又出現囉!「泰京條約」!!

第一、不准隨便碰觸我的身體,尤其是突然撲過來我最討厭!

第二、不准隨便進我的房間!

第三、不准隨便碰我的東西!

若違反以上三項條約,你高美男就必須永遠陪伴我,不要離開我!!(哈哈...這是我直接快轉到第八集亂入的...看過的人知道這也不是憑空捏造的吧?)

美男 (50)

第一次看到這一段時,老實說...無感。不知道這群人跳舞為什麼還佔了不少時間...後來開始追大東的終極一班2,才知道...台上不就是花靈龍跟中萬鈞嗎?另外兩位在終極一班3也登場了,現在重新複習第一集來截圖,就覺得當然不能捨棄他們了!還沒看終極的人就別介意了,不如...加入一起看吧!

美男 (51)

開個香檳又噴到咱潔癖京,拿出手帕擦啊擦的,眼前是老闆又不好說什麼,但是泰京哥表情很不悅啊!

美男 (52)

造型師可蒂姐初登場,嗯...說實話,第一眼有點嚇呆了,造型師看起來年紀彷彿有點大啊!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海角七號的櫃臺小妹,才幾年光景變化好大喔!女人結婚生子真的很犧牲,母親好偉大~扯遠了...不過後面可蒂姐的造型不怪異時,反而就順眼多了!

美男 (55)

右邊那位...噗!中萬鈞?從終極2看到終極3,第一次看到中萬鈞的髮型這樣,好可愛喔!!可以拍一拍前面那陀饅頭嗎?好像貓王...剛才在舞台上老是站邊邊的花靈龍這段站中間了,有特寫清楚多啦!只是...前面說他們是師兄,現在花靈龍又說「美男哥」?不懂耶...(看了後面尿褲哥片段確定SPEXIAL設定跟ANJELL同期出道,所以美男哥是尊稱了?)

美男 (56)

看到在牆邊嘔吐的高美男,不想管事的黃泰京也趕緊趨前拉一把,別忘了前面提到,冷傲的黃泰京其實樂於助人,不至於見死不救的。

美男 (57)美男 (58)美男 (59)美男 (60)

這是黃泰京的「我快吐了」連環四格漫畫,演得很到位啊!把一個平時驕傲冷靜又想要隱忍吐意的表情詮釋得很貼切,我看了感覺胃都開始翻攪了...噁...(嘿嘿!大東連這種怪表情也帥!)

美男 (62)

噴到香檳都要擦半天,這會接嘔吐物...很仔細擦完每根手指裡裡外外上上下下之後,我猜...回頭那條手帕大概會進垃圾桶吧?

美男 (63)

剛才那個高度,黃泰京都衝出去拉人了,怎麼現在站這麼高,那幾位ANJELL還不趕快把美男扯下來?我看了都覺得太危險了...果然,台版特色旁邊那排小字又出現啦!好孩子不要學唷!

美男 (64)

高美男一個踩空,轉身就要從椅子上跌下來了!三位天使立刻衝上前要去接!原來,美男選妃從第一集就開始啦!是要跌向兇巴巴的團長泰京哥?還是倒入態度十分溫和的新禹哥?或是撲進講話很直接的Jeremy?(美男這個表情姿勢更像天使...)


第一集截圖小感想告一段落! 第二集見!(怪了,打到頭都暈...)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