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男三

黃泰京欲搶回拍有證據的手機,美男搶不過,乾脆舔了手機!發現這招有效,泰京哥猶豫不敢搶了,美男竟然又加碼上上下下著實舔了一遍!瞧咱們泰京哥的表情嚇得...(根據寫真書上記載,程予希拍這段時本來有點抗拒,太噁了...但是身為觀眾我必須說,看到這幕我拍案叫絕啊!心想台版改編的實在太妙啦!!!)

美男三 (1)

泰京哥的氣勢在美男的口水攻勢下蕩然無存,用發抖的聲音說「高美男,你這個髒鬼...」無疑就是舉白旗投降嘛!

美男三 (2)

一陣混亂中,泰京哥大手一揮,手機不小心被撥到樓下車子,一台車主急於上廁所天窗沒關門沒鎖鑰匙沒拔的車子...泰京哥大聲命令「現在給我下去撿起來!」

美男三 (3)

美男三 (4)美男三 (5)

注意這個連環畫面啊,泰京哥第一次的指令,基本上高美男是...抗命的!原地動也不動不說,還頂嘴「可是...手機這麼高掉下去...」,還得要泰京哥惡狠狠再瞪一次,美男才閉嘴有點不情願地奔下樓...(結論就是,高美男根本是反骨,泰京哥不要以為可以吃定她啊!誰是獵物還不知道呢!)

美男三 (6)

這個部分我是挺喜歡台版改法啦!美男找手機時,不小心將車子打到前進D檔,車子就這麼緩緩地載著美男踏上愛之路了...啦啦啦!(為不會開車的人解釋一下:打到D檔,不踩油門也會緩緩滑行。對會開車的人而言是龜速,對不會開車的人足以嚇破膽...)

美男三 (7)

這截圖沒看到人?不是喔,有泰京哥一發現美男游走了就立即衝下樓的帥氣背影...(HC了,這只看到衣角最好看得出帥啦!)

美男三 (8)

雖然兩人方才因為搶手機進行一場混戰,現在大難當頭,美男唯一想到可以救自己的,還是那個拿著手機威脅的泰京哥...又或許車子離港前有聽到泰京哥緊張的問「高美男車為什麼在動啊?」

美男三 (9)

平時反應有些遲鈍的高美男,這回倒是挺靈敏,泰京哥話還沒說完呢,美男油門已經給它用力催下去了~~(我喜歡台版到這裡的改編,原先韓版是美男爬到貨車被載走時,「張」泰京表情動作怪異地盯著她良久沒反應,後來卻又追得上「高速」行駛的貨車,怎麼想都太牽強...)

美男三 (10)

頭兩次看這一集,想不透美男後來為何受傷要新禹塗藥,原來是這裡摔出來時跌倒啦!泰京哥也顧不得手機上唾液未乾,撿起手機抓起美男就是逃離現場,頓時同仇敵慨?化敵為友?以德報怨?(沒有一句像樣的...)

美男三 (11)

闖了這麼大的禍還這麼問,除了傻呼呼的高美男大概找不到第二人了!

美男三 (12)

泰京哥一身狼狽地...衣服也歪了,頭髮也亂了,開始連珠砲似地發飆!

美男三 (14)

可惜泰京哥那串火力全開的咒罵...高美男顯然一句也沒有聽進去。仍舊白目地繼續剛才的話題:為什麼要跑,泰京哥?要回去向車主道歉啊,泰京哥。

美男三 (15)

修女的職業病還沒退,動不動就是找上面的老大商量一下。泰京哥看著美男的眼神好像看著外星人似的...

美男三 (16)

看來美男這次的禱告有點不誠意啊!還偷瞄泰京哥,所以存心就是想用道德力量逼迫泰京哥就範的...

美男三 (17)美男三 (18)

美男的詭計究竟有沒有得逞呢?凶猛的傲嬌京露出苦惱及沒輒的痛苦神情...

美男三 (19)

然後我們就看到泰京哥婦唱夫隨地乖乖回去找車主道歉了,所以這場「是否道歉爭霸戰」,高美男,勝!(這樣好的車主不是只有演戲才有,我真的碰過,被我高速倒車撞破車燈,還安慰我放我走的...佛心來的車主...)

美男三 (20)

美男三 (21)

高美男總擅長在最不恰當的時機做著不適合的事情,之前是吐了泰京哥又跑到人家房間放火吐口水,然後是騙泰京哥掛急診後又去房間亂動東西,這回可是把泰京哥搞得一身狼狽後要求泰京哥放過自己!高美男,妳的心臟很強大啊!(搞不好再這樣多來幾次,心臟必須強大的是泰京哥...)

美男三 (22)

這裡與其說泰京哥開始愛上美男了,不如說...泰京哥的個性,其實真的是冷酷外表下包著溫暖的心。

美男三 (23)

此時帶出了剛剛觀眾不知道的回憶畫面,原來兇巴巴地轟走美男後,泰京哥是回頭看著她的...

美男三 (24)

看著美男一拐一拐的腳步,受傷了吧?剛剛從車上拉下來時扭到了嗎?

美男三 (25)

泰京哥不自覺地流露出擔心的眼神...(有沒有開始愛上美男不得而知,但是美男確定在泰京哥心中,除了憎惡,開始產生了不一樣的感受...)

美男三 (26)

對自己開始對美男釋放出的暖意完全不適應!泰京哥把這當成錯誤般地自我反省著...(話說對著手上的開水杯碎碎念是哪招?)  

美男三 (27)

聽到美男報告黃泰京已經發現了女扮男裝的秘密,三人小組開始商討對策...馬克發現,只有黃泰京一個人知情,其實...很好解決的...(幻想畫面開始,也是「汪」泰京可以暫時釋放心中的大東出來肆虐的好機會...)

美男三 (28)

不管是誰的幻想畫面,泰京哥永遠是最有梗的...顯然大家平時對「道貌岸然」的泰京哥都充滿想像?(其實是號稱range很廣的大東自己欲罷不能:P)

美男三 (29)

這是台灣鄉土劇非常著名的畫面,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0^賣扣~~)

美男三 (30)

看了電視寫真書才知道,所有可蒂痛歐馬克的畫面都來真的...可不是借位搭音效,辛苦啦~~

美男三 (31)

這是魏導的名片賽德克巴萊(我其實沒看,我怕血腥...大東的怨靈人偶我也沒膽看,我真的怕...),我猜測這幕或許是經典畫面吧?(右邊的樂樂演得好開心,像小孩子要出發去遠足似地...)

美男三 (32)

這裡好笑,爬上岸手忙腳亂還穿拖鞋,跌的跌摔的摔,旁邊還有淡定看熱鬧的路人甲...

美男三 (33)美男三 (34)

這也是台灣紅極一時的偶像劇「犀利人妻」,本來這角色是美麗的隋棠,這下好,以後我聽到謝安真,只會浮現大東抖動的嘴唇了...(而且看了某花絮圖片才發現,媽啊,大東沒被鏡頭拍到的下半身還穿得像睡衣...整個超有喜感!)

美男三 (35)美男三 (36)美男三 (37)美男三 (38)

就說吧,無論是美男的同居幻想畫面,馬克的滅口幻想畫面,還是蒟蒻米的情感糾結幻想畫面,泰京哥都極盡搞笑之能事...(我喜歡泰京哥那個嘴巴被捏成O形的樣子,好可愛喔!)

美男三 (39)

這一幕的新禹真的完全暖男模樣喔!就連要叫美男下樓的幾個手勢,配合著溫柔的眼神,難怪電出了一票忠誠的新美黨!

美男三 (40)美男三 (41)

聽到新禹哥說「你好像...」美男以為秘密被發現了,嚇得用力抽回新禹握住的手...

美男三 (42)

新禹真的很細心啊!何時發現美男受傷的?我第一次看還不知道美男為什麼受傷,複習時才發現是泰京哥從車子拉出美男時摔傷了吧!

美男三 (43)

總是對美男惡言相向的泰京哥和美男拉拉扯扯,現在是新禹哥溫柔呵護著美男,僅存的一位「正常」團員蒟蒻米,陷入了瘋狂的不安中...

美男三 (44)

有沒有廠商要找樂樂代言蘋果啊?我覺得畫面很唯美,應該很有廣告效果的!!(這還是男裝呢!)

美男三 (45)

剛才提到的碩果僅存「正常」團員,漸漸地與「正常」兩字脫離關係...眼神都迷濛了~~

美男三 (46)美男三 (47)

啊哈哈,好可愛的兩隻喔!明明是超曖昧的畫面,看了卻不會不酥胡,反而讓人很酥胡啊!美男抬頭盯著蒟蒻米的眼神真萌! 

美男三 (48)

泰京哥兇巴巴的,新禹哥很溫柔,在美男心裡,團員內最怪的應該是眼前這一隻吧!瞧美男與蒟蒻米保持距離,瞄著他的眼神都快要流露一絲...恐懼了?

美男三 (49)

前一晚還聚在一起商量著滅口大計的同志們,隔天竟然就神隱了!可憐的美男...看來要孤軍奮戰了!

美男三 (50)

黃泰京以為昨晚講明了之後,高美男應該早上就會自動去找杰哥把事情處理乾淨。

美男三 (51)

入團也一陣子了,美男在團內可以說...沒有人氣啊!默默地走在最後面,連個尖叫圍觀的粉絲也沒有...

美男三 (52)美男三 (53)

懷疑紅衣女子就是媽媽,美男衝到公司門前問死忠粉絲,近距離的接觸,使得粉絲群完全陷入了美男魅力而無法自拔...兩眼盯著美男呈現語無倫次狀態!(和我簽唱會現場見到大東時反應一模一樣啊~~)

美男三 (54)

正納悶著高美男下一步怎麼打算的黃泰京,竟在路上看到美男隻身衝進捷運站!

美男三 (55)

美男雖然沒有人氣,但是臉跟著ANJELL晃了一段時間總是有點知名度,在捷運瞬間就被包圍了...泰京哥趕忙衝進捷運站英雄救美!!

美男三 (56)

轉身之時,有短短幾秒,美男的手就像是搭在泰京哥的腰上似的...*^_^*這個畫面像不像情侶互摟著逛街啊?(我以為只有我注意到,沒想到隔天一說同事也看到啦!大家都想盡辦法猛找粉紅啊!)

美男三 (58)

這裡換成泰京哥兩手摟著美男了...哦哦哦!(明明是混亂的畫面,我完全當粉紅來咬了...)

美男三 (63)

得知有可能找到媽媽,美男決定無論如何要留在ANJELL,於是乎找了泰京哥出來「談判」...(這個拍攝景點我找了好久,還問了可能的歐X連鎖旅館,對方回覆不是,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沖繩!就不要給我改天去沖繩觀光,我還是會去追的...等著了!目標...十年內...>_<)

美男三 (64)

一邊求著泰京哥,一邊手就拉上了他,泰京哥用眼神暗示著「放手喔!」不過倒不會在美男放手後拍拍拍拍個不停...也就是說,現在的泰京哥,對美男已經沒有這麼排斥了...留下的是對潔癖的堅持而已。

美男三 (65)

泰京哥質疑美男是不可能找到媽媽的,美男用閃閃發亮的眼神說「只要有信心一定可以找得到的!」(這句話泰京哥是放在心裡的,往後的日子還能用這句話安慰美男喔!)

美男三 (66)

為了嘲諷高美男那句「有信心就找得到」,黃泰京手一揮,將戒指扔了出去!(第一次看的人應該都會覺得黃泰京太OVER了吧!)

美男三 (67)

黃泰京其實不是針對美男的事情發怒,而是不滿個人成長背景的缺陷...他認為,一個連孩子都不要的媽媽是找不回來的,就算找到人了她不要小孩也沒意義吧?(後面那句完全是泰京哥的悲哀...找得到媽媽見得到人,但是...不愛他有何用?)

美男三 (68)

以為扔了戒指就會知難而退的美男,竟說出要找出戒指給黃泰京看?黃泰京的眼神很傻眼,這是他沒有料到的結果,眼前的高美男,比他想像的...要有韌性和毅力啊!但是這種非自己能掌控的局面,不是黃泰京喜歡的感覺!所以對美男賭氣地發火了...

美男三 (69)

天色變暗,泰京哥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高美男竟然還在池子找戒指!都幾個小時了...嘴裡罵著「笨蛋」,心裡卻是擔心的吧?

美男三 (70)

泰京哥只是面惡...但是心善,丟戒指的行為的確太OVER,他不會這麼做的。對美男很重要的戒指...其實就在泰京哥的手中沒有丟出去,既然沒扔,池中的美男可真的永遠也找不到的...

美男三 (71)

又過了一晚,早晨來臨,泰京哥這一晚睡得並不安穩,想必腦海裡不斷浮現美男在池中找戒指的身影吧?自己試著安慰自己:不可能還在等,應該走了...

美男三 (72)

想來想去還是不放心,泰京哥直接奔到樓下水池確認再說...

美男三 (73)

沒見到人影,泰京哥露出了一副早知道的表情,心中暗自嘲諷著:「我說怎麼可能天亮了還在找呢?」正欲轉身離去,卻聽到水池中有聲音,轉頭一看,美男真的還在!!

美男三 (74)

找了一晚的美男,是半身泡在水中還彎著腰,那有多累啊!肯定快要體力不支了...泰京哥命令無效,原來平日看似溫和的美男有所堅持的時候是這麼倔!泰京哥只好直接到水池裡要將美男拉上來...

美男三 (75)

無奈美男甩開了泰京哥的手,還是堅持著她的信念「相信就會找到」,執著的眼神訴說著非找到戒指為止...

美男三 (76)

泰京哥從口袋中拿出戒指,想讓美男不要再找了,卻不小心將戒指落入水中。泰京哥忙著找的同時美男也發現了水中的戒指...(美男是不是以為泰京哥決定下來幫她一起找了?)

美男三 (77)

美男開心地撿起戒指大喊:「我終於找到了!」

美男三 (78)

泰京哥並沒有說出戒指沒有丟的實話,而是帶著些許笑容告訴美男「可以留下來了」...(這和韓版不同,韓版是泰京哥拿出根本沒丟的戒指,是美男自己宣稱她從泰京哥心裡找到的,所以堅持留下。感覺還是美男強烈的意願。我個人喜歡台版這段的改編,改由泰京哥心裡的態度軟化,直接准許美男留下...反正我就是喜歡偏粉紅一點的安排啦~~)

美男三 (79)

聽到泰京哥自己開口准許留下,美男興奮地抱住泰京哥表達感謝之意。這時候完全把泰京條約不知道第幾條給拋到九霄雲外啦!泰京哥以前怎麼說來著「尤其這種突然撲上來的我最討厭!」現在這樣子,看來只有嚇到了,好像沒有厭惡的感覺啊...(美男可以先偷偷套用後面某段劇情台詞:「泰京哥為什麼沒有把我推開?」整齣看過的知道我在說哪一幕嗎?)

美男三 (80)

泰京哥不只沒有推開美男喔,看看...泡了一晚水的美男應該比較虛弱吧?泰京哥非常紳士地扶著她上岸,美男身上可是水池的髒水喔!泰京哥,你的潔癖都到哪去啦?

美男三 (81)

這至少是第三次牽扯到美男而弄得如此狼狽吧?(第一次酒醉嘔吐、第二次馬路追車、這是第三次...嗎?我有沒有數錯...)

美男三 (82)

完全忘記了自己一晚的疲憊,美男因為得到泰京哥允許留下,感到前途一片光明!開心地在浴室裡舒服泡泡浴,根本玩起來了!(果然是單純的美男修女啊!不得已在男生房間洗澡應該速戰速決才是吧!)

美男三 (83)

幫美男拿了換洗衣物來的泰京哥,看到滿地美男換下的衣服,嫌惡地用腳把那一堆撥到旁邊...腳還在地毯上擦啊擦的...(這動作超有潔癖FU的!是編劇加的?導演安排?還是大東自己演出的呢?因為電視寫真書有提到大東很留意潔癖動作的詮釋...總之,讚啦!)

美男三 (85)

外人看來,泰京哥是帶了個團員後輩進房間,但是...如果門外聽到浴室中傳來愉悅的嬉鬧聲,好像怪怪的不妥啊...美男,妳也替泰京哥想一下,小聲一點嘛~

美男三 (86)美男三 (87)

本來是鬧僵了忍無可忍憤而離開宿舍的,現在美男只是要求自己能留在ANJELL,沒想到泰京哥也願意搬回宿舍了!泰京哥這真的是擔心宿舍翻天了還是操心美男會出狀況?

美男三 (88)

泰京哥這句話重複再多次也只是安慰他自己罷了,從討厭美男時期直到以後,泰京哥跟美男闖的禍惹的麻煩已經再也脫離不了關係了...

美男三 (89)

有些偶像劇中,女生借穿男生衣服(尤其只穿襯衫),都顯得特別性感。咱們美男整套大大件地上身,走起路來像企鵝一樣...性感恐怕沒有,但是可愛度一百!

美男三 (94)美男三 (95)美男三 (96)

如果說一開始姜新禹發現真相打算在一旁看好戲,那我想現在這位泰京哥才是真的等著要看好戲的人吧?看這個表情多期待啊!!(不過泰京哥「本人」真正第一次在劇中賣萌,我看到時立馬就截了這張圖當桌面了^_^)

美男三 (97)

這張圖的亮點是...幫姜新禹整理造型的助理,身上穿的是大東設計的衣服嗎?所以這也是東東海客串的?這樣也要秀大東的作品,難怪說東東海很強大啊!

美男三 (98)

這一幕...看前兩次都沒發現,這回再截圖細看,泰京哥一邊噴髮膠一邊一直對美男做表情,自從知道美男是女生後,很喜歡逗她啊!兩人這一點點的互動也很可愛的...(話說這髮膠噴不停是大東個人的症狀吧?)

美男三 (99)

大東常常跟金老師(金勤)一起搭戲啊!這位MV拍攝的導演不是別人,就是愛就宅一起中,跟大東麻吉的...助理?絕對達令也有他啊!真有親切感!

美男三 (100)

瞧!這兩隻一有機會就在那邊擠眉弄眼的,泰京哥在這個時期就很喜歡把眼神停留在美男身上啊,雖然這時候對美男的笑,都是嘴巴歪一邊那種,和後來溫柔的陽光笑容不同...(後期的歪嘴笑出現在泰京哥給美男選衣服時出現...)

美男三 (104)

小心翼翼的美男,經過泰京哥身邊時,卻剛剛好腳一滑,幸虧泰京哥及時伸手搭救...(OK!我把這一幕納入小小小小小粉紅中!畢竟印象中韓版的「張」泰京沒有伸出援手,是美男自行穩住的。我愛粉紅嘛...)

美男三 (106)美男三 (107)

泰京哥,您...您老這是在看哪兒啊?

美男三 (108)美男三 (109)

泰京哥...已經有開始把妹的嫌疑囉!(雖然把妹跟性騷擾好像只有一線之隔,但肯定美男沒有不酥胡的感覺...)以前不知道美男是女生時,壓根不可能露出這樣的笑容的!(不過美男到底身材好不好?即使努力地...掩蓋,兩位團員還是一抱就知道真相,可蒂卻說得好像...)

美男三 (113)

泰京哥嘴裡說著一副看好戲的樣子,卻也不斷注意著美男究竟要怎麼梳洗才不至於被發現...(我真喜歡泰京哥剛洗澡完的造型,頭髮垂下來,粉絲稱為順毛京?HC又犯了...*^_^*)

美男三 (114)

這麼注意美男行蹤的不只是泰京哥,還有默默關心著的新禹,只是這樣高調的關切,引來了Jeremy強烈不滿,立馬跳出來阻止團內的不正常情感繼續蔓延...

美男三 (115)

方才看著美男並未進入淋浴間,大概也猜出美男避開了人群自行處理了。現在工作人員要回到「沒人」的地方找東西,那極有可能就在那的美男不就...泰京哥此時完全忘記自己提醒過自己要置身事外的...

美男三 (117)

看到了美男丟在池邊來不及收拾的衣服,泰京哥確定了美男果然如自己推斷,剛才就在這換衣服的。但是現在為了躲工作人員,上哪去了呢?

美男三 (118)

打發了好奇的Jeremy之後,新禹也到了泳池邊,看到黃泰京莫名地站在池邊盯著水底瞧的反應,猜到了美男...肯定為了躲避跳進水裡了。(此時新禹更確認黃泰京知道了美男的秘密?不然黃泰京看到團員在水中不出手相救,這是什麼道理?)

美男三 (121)美男三 (120)美男三 (122)

從黃泰京到泳池之後的時間已過了許久,還不知道美男何時就跳下水了!?在岸上的黃泰京跟姜新禹都擔心不已,美男在水中能撐這麼久嗎?偏偏工作人員尚未離開,出手相救美男的身份就曝光了!兩人只有在岸邊乾著急...

美男三 (123)

好不容易工作人員找到器材,前腳剛離開泳池,泰京哥後腳...不,直接縱身往下跳!站在比較遠的新禹才衝出來已經看到黃泰京躍入池中...

美男三 (124)

糟糕...我截的這張圖...實在很難跟天使聯想在一起...泰京東,我對不起你...

美男三 (125)

新禹見到美男安然無恙,放心地離開現場...(有人批評新禹沒人性,看到泰京哥溺水不會救嗎?我要說句公道話啊,泰京哥後來才浮上來的,而且誰知道泰京哥只是泳池救個人就會暈死在裡面...)

美男三 (127)

美男上岸良久,才想到剛剛的小命是泰京哥救的,然後恩人呢...轉頭一看,唷...浮上來啦~~~(韓版有一段泰京哥怨念地看著美男的畫面沒了,可惜,那個也很經典的...我本來挺期待的~)

美男三 (128)

上次已經被美男吸引住的粉絲群,這次順著「美男解救泰京哥」的事件,名正言順地接納高美男啦!(這幾個粉絲真的演得好自然~~麻煩其他偶像劇多注意發掘這些新生代啊!)

美男三 (129)

本來是一片好心出手搭救高美男,被弄得狼狽踢暈在水底不說,還被輿論說成自己是被搭救的...肉腳!!這口氣教泰京哥怎麼嚥得下~~如果在不知美男是女生的那個時期,大概這會兒氣得又要離家出走了...

美男三 (130)

上錯車的國民精靈,一上車就原形畢露,自顧自滔滔不絕長篇大論...算她倒楣啦!咱泰京哥可是外表冷酷內心溫暖的善良帥男人,對這種言論是很感冒的...

美男三 (131)

我為了截這張圖失敗無數次,手都快抽筋了,只是要截柳心凝被面紙盒砸到那一剎那...(好啦!我知道我很無聊,重點放錯地方了...)

美男三 (134)

泰京哥面對美男時,漸漸地幾乎快要無法察覺的潔癖症,以後就要全部一股腦地發洩在柳精靈說謊精身上了,兩人以後的對戰是場場精彩啊!(後面幾秒就是柳下車,金大牌看到了,開始嗅出八卦味道...那種畫面我沒興趣截,口白帶過...然後這一集就...結束啦!!第四集見!)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