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三20

本集一開始,就繼續了上集「以戰止戈」的橋段。雖然之前我看到孤單哥及裘球就只想到我期待的「辜球戀」,不過很可惜,鋪了好多集的梗之後,一分鐘就把它給收了~加上幾秒的時間引出了裘嫣的「姊妹情誼」,咻~跳出現在這樣的場景畫面了...言歸正傳,這裡的梗我覺得還挺有笑點,上集大概就可以猜出書的內容八九不離十跟BL大有關係。果然不出所料,重點在那句「前面還有19集」!真的有好笑到...孤單哥的角色在終三全集這樣下來,一開始出場的MAN快要蕩然無存了...完全呈現非常討喜的感覺。

終三20 (1)終三20 (2)

剛看到這個畫面時,一開始不大能接受...汪大東在這個時候還要耍憨嗎?不過後來回想,廣播室的門好像本來就常常「欺善怕惡」的?其實看著大東要002開門時,我突然妄想著...如果此時可以帶出終二裘球地下學生會長那段,眾人想辦法猜謎得到密碼的畫面,讓汪大東竟莫名地知道了廣播室的密碼...就太讚了!不過妄想終歸是痴心妄想,編劇一開始就沒什麼閒工夫在做終二終三的連結,最後回憶片段早在東婷彈琴時就草草結束了,唉...我的終二前16啊~

終三20 (3)

終極一系列這麼多部下來,常有這種戲外戲的對話,特別適合終極系列的忠實支持者。葉屍體這段話有好笑到...

終三20 (4)

黑龍基本上跟斷腸人就是手足情深啊!原來看似攻擊終極一班成員的舉動,其實是答應了哥哥要阻止他們身陷危機...我也喜歡終二後半的無助黑龍,我常覺得...那哥其實才是終極系列真正的男一吧!戲份多又很有空間可以發揮表現啊!

終三20 (5)終三20 (6)

沒想到終三這部被罵翻的劇,到了完結篇還是有催淚的梗!這段搭配著大東不願對父親動手,試著用愛喚回他。可以看到老牌演員阿西的演技真的好有張力!那種內心魔性跟人性的掙扎衝突表現得很到位!本來覺得在最後兩三集帶入汪爸入魔未免牽強,可是這集看到這竟覺得...能入戲啊!

終三20 (7)

葉屍體對著終極一班眾人一一回憶,這個...很明顯是要滿足三國粉吧!看了是很有親切感的...(偷偷說,其實我還沒看三國,大東戲份少的劇沒排在我名單前幾名,不過看到這幾幕,加上弟弟也很推,反正大東暫時沒新作品,改天來補了,相信值得!)

終三20 (8)

眾人期待了好久的King終於發功了!畫面真的是令人期待已久的帥勁,不過...果然很不強~~~終二花了好多篇幅述說雷婷有多厲害,終三雖然沒這麼強調,但是一次也沒看過雷婷擊敗什麼大角色的(頂多就是緊衣衛那種不入流的...),每次都是被一揮就往後飛....終三的King讓人很不解,這女娃當初怎麼會覺得自己跟中可以組雷霆萬鈞稱霸KO1和KO2的...?我看預告時還想著,也許為了對大東的愛,雷婷戰力指數瞬間大突破!!好...再次證明又只是我痴心妄想...

終三20 (9)

一從那個怪怪的餛飩空間脫身,大東看到雷婷立刻上前關心。我喜歡這樣合理的小小粉紅,比之前幾集的莫名閃光還要有感覺...不過目前重頭戲是大亂鬥,兒女情長的畫面不可以太多,會挨罵的...

終三20 (10)

終極的精神扣著戰力指數,所以戰鬥往往就倚重炫麗的特效了。不過...總覺得人沒怎麼動只靠光波互鬥不夠熱血,我個人還是喜歡拳打腳踢配合動感光波的亂鬥畫面,畫面上比較有緊張感啊!(話說這樣的戰鬥畫面演員當場演起來應該...很尷尬...吧?得自己發出痛苦的音效前搖後退的...>_<)

終三20 (11)

止戈褪下了乖寶寶的外衣,這一個惡狠狠的表情,是他整劇我覺得最MAN的畫面了!如果終極如傳說中還有續集,沒大東了,主力推測就是這些年輕人了。給止戈一個有個性的角色好好發揮吧!

終三20 (12)

終極一班的同學在大亂鬥後就...鳥獸散了嗎?如果是我,當然是留下來聽聽汪大東和脩解釋一下時空的大小事吧!不多瞭解一點以後別的終極系列怎麼當主角?

終三20 (14)

這句話雖然是脩說給大東聽的,但是看在我們東東海眼中,啊...這就是宣告以後沒有大東的節奏了吧?

終三20 (16)終三20 (17)

這兩人的對話...也難怪「以戰止戈」可以出到二十集了,我看繼續往下寫也沒有問題。不如...下一部試著把002也人形化成一個角色吧!我覺得也許可以造成兄弟鬩牆PART II?

終三20 (18)終三20 (19)

這就是前兩天新聞提到的...大東哭不出來那段。姑且不論劇情是否感人能讓演員入戲,我覺得這一段大東的眼淚含在眼眶恰到好處啊!大東是提出分手的人,眼淚直接飆出來雷婷就知道不對勁了。所以有眼淚卻沒有流下,我倒是覺得大東這樣的詮釋不錯!(好啦!我知道大東好像承認這裡哭不出來,不管不管我就是挺大東...)

終三20 (20)終三20 (22)

前面覺得閃光得很莫名的那幾集,剪接畫面配上歌曲,倒覺得有點哀傷的氛圍了...(看到這幕還不知道原來後面有梗?)

終三20 (23)

之前看雷婷為了中萬鈞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心裡只是替大東感到不是滋味沒特別留意。現在仔細看,曾沛慈真的很會哭啊!不過看到這時,我心裡一陣低落...跟辜球一樣,東婷東婷,從終二到終三的東婷,這樣短短幾分鐘...就收乾淨了?

終三20 (24)

就在我遺憾東婷線收工,忽然畫面帶到了中萬鈞和他的彈珠小伙伴們,我心裡一驚!不是吧!這種感覺...就是終二把大東消失了後,開始安排中婷的節奏~~不,我頓時有種最後十分鐘打算棄劇的衝動!!(先聲明我不討厭子閎,只是對東婷有一定程度的依戀和執著...)

終三20 (25)

話說汪大東的戰鬥服也真是很有舞台效果啊!閃亮亮的好吸睛~~

終三20 (26)

我本來想,阿香原來不是只有長得像連打扮都跟雷婷一樣啊...(不要打我,我還沒看三國)原來,真是雷婷!!!她找大東來啦~~~OH!YA!(我知道雷婷應該沒什麼本事卻可以跑到鐵時空還可以早一步攔截東脩有點扯,不過我可以自己腦補,她找過公婆尋求協助了...)

終三20 (27)終三20 (28)

不是應該要想辦法把雷婷念回去才是,這就是之前提出分手的目的啊!不過顯然汪大東一看愛人追來這,已經開心地什麼都招了。這句「我很專情」,雷婷最好還是會乖乖孤單地回自己的時空啊~~

終三20 (30)終三20 (32)

身為老大(雖然不是很強),反正旁邊也沒有手下(就是那群戲份被嚴重瓜分的同學們),雷婷害羞又有點尷尬地吐出愛的宣言,嗯...我喜歡!那種YOU JUMP,I JUMP的決心有了!看到這肯定我的東婷是穩當當了!

終三20 (33)

可愛的阿香,雖然沒看過三國,但是看她和脩的互動,應該是精彩可期,回頭再看了。演員不簡單,跟美男的程予希一樣,換個造型,說話方式眼神動作,就讓我真的覺得...這是不同的兩個人啊!

終三20 (34)終三20 (35)

沒想到閃亮亮之時的福利社產品,竟然也是伏筆,成為雷婷最後尋覓大東的工具,也太好用!!!(不過我個人欣賞,埋伏筆就要使用,畢竟終三有太多伏筆和梗都沒作用的,這雙鞋用在東婷上我頗滿意!)

終三20 (36)終三20 (37)

可以不要這麼不負責任用個黑屏吧!前面都閃成這樣了,現在時機很恰當啊!給點小粉紅當作ENDING很難嗎?不要BOBO擁抱也成...

終三20 (38)

第一次看時,知道雷婷留了紙條給中萬鈞就跑去追隨大東已經很痛快了,第二次看並截圖才發現...唷!不是給中萬鈞,這紙條是給...老孫的!哈哈哈...我有點同情中萬鈞了!!不要執著雷婷了啦!這樣戲路沒有突破啊...阿雞師不錯...

終三20 (39)終三20 (40)

最後的畫面,令人想起了終二大東消失之後的感覺。日子還是這麼過著,但是傳奇不在了...看終二時錐心刺骨捶胸頓足啊!現在終三雖然看了二十集, 罵了十九集...不過很神奇地,我最後一集竟然覺得劇情緊湊頗精彩,加上一直惶恐著東婷會怎麼收,應該不會再主演的大東要怎麼退,不斷擔心著,看到這安排我反而覺得圓滿了。關電視後非常滿足地安心上床睡覺去...(好啦!承認雖然終三拍得令人失望,也覺得大東別再拍了,但是不把他寫死,將來偶爾有機會客串幾集我還是期待的,畢竟...簽到海潤的大東,要常在台灣電視上看到他也難了...傷心啊!)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