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姊妹們熱烈討論,還努力網路爬文,心中的理想住宿不知道換過幾個地方了。原先為了徹夜血拼想住東大門,無奈東大門也沒什麼像樣的滿意飯店,最後終於決定...住明洞吧!仔細想想明洞的購物風格好像也比較貼近我們(我不是殺價高手,東大門我不適合...),明洞選擇就多啦!這間九樹開不到兩年,飯店新就是舒服!位置又超好,下樓就是購物區,連馬路都不用過啊!周邊買的吃的用的都不缺,之前就有人說買到提不動上樓放東西,下樓立馬可以再戰...真是說的一點也不假!

照片 - 20130720首爾行第一天 - Nine Tree酒店

(上圖)九樹的check in大廳,很典雅,我又再度鄉巴佬地在水幕前不停擺POSE照相。什麼跟櫃臺洽談的瑣事全交給姐姐們處理。我在追星之旅中扮演的角色不是這個...

照片 - 20130720首爾行第一天 - Nine Tree酒店 (13)

(上圖)我們住三人房,床還算寬敞,躺起來好舒服,我愛軟床啊!枕頭材質還有不同的可以選擇!雖然房間不大,但是要把三個行李箱都攤開也不是問題!

照片 - 20130720首爾行第一天 - Nine Tree酒店 (18)

(上圖)因為是新飯店,所以衛浴設備沒有一點水漬鏽垢,感覺乾淨好舒適!


Nine Tree Hotel: http://www.ninetreehotel.com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