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中場面:陳澈狠狠拒絕真真的告白,真真淚流滿面,陳澈心痛...

*開始出現集數:1989一念間第11集

*拍攝地點:台北市博愛國小(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5巷20號)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劇照及截圖版權所有:三立電視公司Line TV

(特別感謝:PTT的sunnie大大提供拍攝景點資訊,不然我不知道要找多久...)

01

(劇中畫面)送小龍返家,真真看陳澈表情不悅,開始往粉紅方向猜測...吃醋嗎?擔心嗎?

02

(踩點說明)這其實是一棟豪宅外圍的圍牆造景,晚上那些很像琉璃的東西會發光,很有氣氛。一開始以為是公共藝術,整個找錯方向...

03

(劇中畫面)陳澈的糾結表情,來自於擔憂郭勝泰會不會太靠近真真一群人...萬一真真發生危險怎麼辦?

04

(劇中畫面)但是真真滿腦子只以為陳澈吃醋了,想利用這個機會釐清兩人目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05

(踩點說明)這其實是博愛國小的圍牆,當初看戲一直努力看旗子上的字樣,想要找到點在哪,可是太模糊了,徒勞無功...(現場旗子還在!親切感~)

06

(劇中畫面)面對真真直球告白,陳澈卻因為時空因素無法接受她的感情...

08

(踩點說明)這條大道就是在博愛國小圍牆跟隔壁豪宅之間的綠蔭大道...很美吧!人也不多...(放假日中午時分)

2016-04-23 11.16.44

(踩點說明)這就是博愛國小門口,找到這個繼續往前走,就是我們要的場景,非常好找!

11

2016-04-23 11.17.04

(踩點說明)整個場景的遠景,我去的時候正午時間,熱爆,但是沒有人拍起來畫面好,我就愛空景啊!

2016-04-23 11.17.36

2016-04-23 11.17.23

  0201             

(踩點說明)附近豪宅區,步道都很寬敞,傍晚時分涼爽的話,應該很適合散步遛狗談戀愛提分手(喂XD)~


台北市博愛國小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5巷20號

交通方式

*捷運:搭台北捷運信義線象山站出口,沿松勇路直行,穿過公園徒步區即可抵達,約5分鐘路程。

劇情追星指數:四顆星 ****(我最愛情感大爆發的戲碼啦!而且真真這哭哭竟然讓昂薇拿來放閃,加碼!看下圖XD

真真哭哭陳澈被黑特  

觀光價值指數:兩顆星 **(雖然不是什麼觀光景點,但是天氣涼爽時散步很棒!)

鄰近拍攝景點:家尉唱歌給曉彤道歉的餐廳(莫非這就是愛情)家尉第一次把求婚戒指塞給喝醉的曉彤(莫非這就是愛情)曉彤高跟鞋卡住的地方(莫非這就是愛情)家尉撿到曉彤手機的咖啡座(莫非這就是愛情)ANJELL找高美女(原來是美男)泰京和美女重逢(原來是美男)美男傷心想消失(原來是美男)大東花姊談話處(終極一班3)新禹跟著美男逛街(原來是美男)海琳受傷情緒爆發(回到愛以前)美男給泰京生日擁抱(原來是美男)希唯抱住跳舞跌倒的海琳(回到愛以前)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