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中場面:金寶三約眾人參加花姐姐聯誼的餐廳。

*開始出現集數:終極一班3第7集

*拍攝地點:香草菲菲(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

2013 - 終極一班三07-1 - 曾沛慈、汪東城_2014414172246          

(上圖)大東收到了約決鬥的紙條,第一個抵達約定地點。

2013 - 終極一班三07-1 - 曾沛慈、汪東城_2014414172431

(上圖)眾人得知被金寶三騙了都不想留下...

照片 - 20140206宜蘭之旅 (438)            

(上圖)由於本人這回偷懶沒有先做功課,忘記先存截圖在手機,所以拍攝角度和劇中不大相同。不過...舞台、桌子、入口,看得出來吧!

2013 - 終極一班三07-1 - 曾沛慈、汪東城_2014414172635                

(上圖)聯誼對象恐龍大隊出現,辜戰裝服務生,其餘眾人傻眼...

照片 - 20140206宜蘭之旅 (369)            

(上圖)舞台和鋼琴都還在,我沒有用餐,所以只能在餐廳入口拍(角度又不同啦~~)。 


 

照片 - 20140206宜蘭之旅 (357)

(上圖)香草菲菲把來拍過偶像劇的照片都放在大門口,我一眼找到了「終極一班」!!我就是為這個來的啦~(呴呴...這照片以大東主角呢!帥...)

照片 - 20140206宜蘭之旅 (371)

(上圖)我用過中餐,看這價位...知道我為什麼沒有用餐了吧?一家子要花上千...我只是追景點來著的,就不砸這錢了...

香草菲菲是一間很大很大...真的很大的溫室,裡裡外外種了好多的植物。還分成好多區:養護區、DIY區、展市區、用餐區、閱讀休憩區、空中步道...等等,其實規劃非常用心,走到外面發現還有在施工的地方,看來還有計畫要擴展園區吧? 

◎交通方式:國道5號宜蘭出口往嵐峰路行駛台七線,經員山鄉公所往太平山方向約7公里處,於金車葛瑪蘭威士忌酒廠前牌樓右轉接榮光路,左轉經內城國小,前行約800公尺後即扺達。

劇情追星指數:一顆星 *

觀光價值指數:三顆星 ***

鄰近拍攝景點:芭樂高中校園(終極一班3)ANJELL宿舍外觀(原來是美男)泰京美男初吻天台(原來是美男)ANJELL宿舍大廳(原來是美男)筱菲公司出遊(絕對達令)筱菲初遇雷霧霧(絕對達令)海琳希唯結婚(回到愛以前)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