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場面:昂薇在希臘風鐘樓前深情對望。

*拍攝地點:石門伊莎貝拉海灣咖啡館(新北市石門區德茂里下員坑15號)

*MV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截圖版權所有:張立昂邵雨薇

兩個人MV截圖 (7)

(MV截圖)雨薇緩緩走向立昂...

 兩個人MV截圖 (3)

兩個人MV截圖 (2)

(MV截圖)然後小倆口深情凝視對方,愛意噴發藏不住...(這個眼神如果是演技可以得奧斯卡了!不過這是真情流露不用演...)

兩個人MV截圖 (5)

兩個人MV截圖 (4)

(MV截圖)看完然後摸...(立昂怒曰:這什麼鬼註解!!XD 明明是溫柔地輕撫雨薇髮絲~~)

伊莎貝拉踩點 (10)

(踩點說明)我到的時候快天黑了,一樣天色昏暗,人家昂薇的畫面好有美感,我的就是暗暗的這樣...(我必須說MV畫面比現場「薇」美多了,現場感覺就是個咖啡館造景...) 

 

兩個人MV截圖 (1)

 

雨薇FB照片)

 

 雨薇FB寫著:

 

我和龍貓戀愛了❤️
早安!!!!!!興奮工作中

 

 

 

(剛看到雨薇發文還不知道什麼工作這麼讓人興奮?等到MV出來,一念間全都明白了!跟立昂的「雀躍」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伊莎貝拉踩點 (5)

 

(踩點說明)伊莎貝拉咖啡館的外牆,就是雨薇談戀愛...我是說雨薇拍照的龍貓牆~

 


龍貓牆和希臘門所在的伊莎貝拉咖啡館,其實就在石門白沙灣的附近,但是需要路線指引比較不會找錯地方,請看我踩點之前,巫巫大大給我的詳細路線指引~~感激不盡!(不過我個笨大嬸看圖還是迷路半小時至少...)

伊莎貝拉路線指引01

(路線指引)無論是自行開車前往,或是搭乘大眾運輸,從台北出發往石門,以白沙灣為目的地,看到這個路口就準備左彎進白沙灣遊客中心的區域。

伊莎貝拉路線指引02

伊莎貝拉路線指引03

(路線指引)彎進來之後,左手邊是停車場,右手邊是遊客中心,好像可以通往海邊,一般遊客都在這邊下車,但是踩點的我們這邊只是「路過」,請繼續往前行~

伊莎貝拉路線指引04

伊莎貝拉路線指引05

(路線指引)一直走別轉彎,會看到右手邊有這樣的另一個通往海灘入口,這邊走下去就是昂薇MV鴛鴦戲水的地方(我會在另一篇踩點文介紹),本篇主角是龍貓在希臘,我們繼續往前走喔!

伊莎貝拉踩點 (27)

(路線指引)昂薇沙灘過門不入,路的盡頭就會看到這個破敗的門,裡面有破敗的建築物,以及一個野狗悠遊其中的大停車場。這個破敗大門的左上方,有沒有看到「伊莎貝拉」四個大字?妳沒找錯,繼續往破敗的建築物前進吧!

伊莎貝拉路線指引06

(路線指引)左邊那棟就是破敗的建築物,不是咖啡館。巫巫幫大家用箭頭標出的位置,就是伊莎貝拉咖啡館的位置。

伊莎貝拉踩點 (1)

伊莎貝拉踩點 (25)

(路線指引)咖啡館還做了復活節島大石像造景~

伊莎貝拉踩點 (2)

(路線指引)轉個彎,來到咖啡館的勢力範圍,整個眼前畫風一變,破敗消失了,度假風湧現~~黃牆藍頂就是咖啡館。

伊莎貝拉踩點 (3)

伊莎貝拉踩點 (4)

(路線指引)咖啡館側面就是適合殺記憶卡的龍貓牆了,色彩繽紛加上雨薇(還有伊蓮姐)加持,這個景變得很誘人~~(尤其想到立昂明明也在現場更增添浪漫氛圍)

伊莎貝拉踩點 (6)

伊莎貝拉踩點 (24)

伊莎貝拉踩點 (7)

(路線指引)走過龍貓牆,看到了美麗的咖啡館白色造景(當天沒進去快天黑,改天我有興趣進去坐坐,不知道昂薇一行人有沒有在裡面用餐過),繼續往前走,希臘鐘樓映入眼簾。

伊莎貝拉踩點 (17)

(路線指引)我到的時候天都要黑了,拍起來光線不足,大家將就點...我有看到很多大大踩點拍的照片好美啊!可惜我時機不對加上迷路半個小時...時間不夠,殘念~

伊莎貝拉踩點 (16)

(路線指引)希臘門旁邊看到咖啡館放了小指標,沙灘的方向不知道是不是通往昂薇沙灘?我沒有試走這條,因為我當天已經沒時間走錯路了,不知道其他踩點的大大有沒有照這指標走?

  伊莎貝拉踩點 (22)  

(路線指引)其實咖啡館的位置,在劃分上應該不是白沙灣,是風稜石了~(不過導航都不一定找得到)

下集預告:不是澈真樹(之前有人點菜)就是北投小歇(近期配合大大踩點行程)


 伊莎貝拉海灣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德茂里下員坑15號

電話:02-8635-2262

交通方式

*開車:設定導航「白沙灣遊客中心」,我用地址設定被導去十萬八千里遠的奇怪地方...>_<

大眾運輸:於淡水捷運站前,搭乘淡水基隆兩地對開的淡水或基隆客運,於「北觀處」站下車。

劇情追星指數:四顆星 ****(到現場就浮現昂薇深情對望的眼神跟那隻手,四顆應該的XD

觀光價值指數:三顆星 ***(我沒有進咖啡館,這個評價其實有點不公平,搜哩)

鄰近拍攝景點:澈真2016甜蜜畫面(1989一念間)澈真螢火蟲許願(1989一念間)澈真耳機摟摟公園(1989一念間)澈真摸臉頰的幸福路(1989一念間)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