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踩點文之前,要先說明一下,由於本景點的拍攝畫面沒有入選在導演最終版MV中,所以沒有很多昂薇MV截圖可以欣賞他們的美,就只有FB那兩張動態相片囉!大家將就點,不然就去小倆口粉專敲碗釋放私房照片?(我說說而已不要真的做了XD)

前一篇忘了發表踩點感言,感謝小君大大不眠不休為我這個不常出國的鄉巴佬安排行程及各種預訂事宜,沒有她,就沒有我的沖繩踩點行

感謝梁梁大大幫我預約啤酒工廠的導覽,因為只能日語電話預約,我的日文只會說「初次見面」就沒了,沒有她,就沒有我的Orion踩點行

感謝最愛的昂薇小倆口,透過MV、FB等各種方式讓我們知道沖繩有多美好,沒有他們的各種小透low誘發我的心,就沒有我的沖繩踩點行

*MV出現畫面:這「應該」也是為了「拍MV」才去的點,只是被導演(誰啊)剪掉了畫面,只剩下FB動態照片看得到這樣...XD

*拍攝地點:沖繩Orion啤酒名護工廠名護市東江2-2-1

*臉書照片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截圖版權所有:張立昂邵雨薇

雨薇獨照

 

(臉書照片)雨薇這麼寫著:

猜猜哪裡不一樣?
#夏日風

謝謝我的好朋友
杜艾文 Hair Style

(當天的留言大家一片討論雨薇的髮色啊!後來才知道這根本不是重點這樣...XD不過很快地有高手連結了古宇利大橋照跟這張照片,開始一下午的騷動,也讓我見證到了團內對小倆口的真愛,很特別的一下午,現在想想超好笑)

立昂獨照  

(臉書照片)立昂這麼寫著:

栗子國的公佈欄時間又到了
明日與你有約!😉
SK-II 夢想大使 
與你一起改寫肌膚命運

時間 : 7/2(六) 14:00
地點 遠東百貨桃園店

還有,今晚十點1989的特輯,不要說沒提醒,沒看會後悔喔!

#期待明天見到桃園的栗子們 #夢想大使正流行 #念念不忘1989 #SKII

(噗立昂這個完全圖文不符的活動宣傳文,反正我們知道你就是想放這張跟女王一樣就對了,我們懂,我們都懂~~以後歡迎多用這樣的方式繼續丟出私房照,我們大愛!!!)

2016-07-14 10.20.17  

(踩點說明)昂薇所拍攝的照片,位於啤酒工廠的試飲區。小倆口坐在位子上,雨薇照片中馬掉的是吧檯領酒的區域(馬掉什麼就不多說了大家猜無數次)。天花板的特殊造景跟別緻的燈飾真的辨識度很高啊!難怪那個下午有高手一看到就說這是沖繩的Orion啤酒廠...(感謝當天那位高手帶來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嗨點)

2016-07-14 10.45.01  

(踩點說明)這是試飲啤酒的座位區,小倆口不是坐在A桌就是B桌,因為我覺得昂薇兩張照片的角度不太一樣啊...有換過位子嗎?(我只拍了試飲區的一半,還有另一半喔,場地十分寬敞!)嗚嗚,巫巫大分析了昂薇的相片後,判定昂薇的座位根本不是AB桌啦!是後方面向窗外的高腳椅那排!!!對耶,我怎麼沒有發現小倆口的臉根本就是正面打光!!!不~~~我千里迢迢竟然坐錯位子!!!再去一次沖繩好了XD

2016-07-14 10.45.13  

(踩點說明)這就是導覽結束後,可以憑手中的票券領酒喝的吧檯,啤酒超好喝!開車的司機跟小孩只能點一杯非酒精飲料,其餘的人可以試飲兩杯~(所以昂薇其中一人應該是沒喝到酒的XD...大嬸我管太多...)

好囉!只有兩張圖片,我在此宣布,踩點文結束!

啥你說太混了?那下面還是把導覽的其他部分敷衍地簡述一下,反正也不是重點...

2016-07-14 11.09.15  

(踩點說明)啤酒工廠對面就有停車場,所以停車不是問題。(沖繩人口不是很稠密,停車位不少,幾天下來停車完全沒有造成困擾,自駕不煩心)

2016-07-14 09.37.47

2016-07-14 09.37.37  

(踩點說明)這是啤酒工廠的大門外觀,很典雅,一點也不像是工廠啊~~

2016-07-14 09.37.01  

(踩點說明)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他們的鎮店之寶,不過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應該是以前拿來煮酒的?我只忙著秀出手機的昂薇鎖屏到處照這樣XD

2016-07-14 11.01.05  

(踩點說明)一樓櫃檯報到確認預約者的身分之後,就到二樓集合等待導覽人員。這個復古風味的小雜貨鋪是造景,等待的時間可以拍拍照喔! 

2016-07-14 09.47.58

2016-07-14 09.59.54

(踩點說明)一堆介紹圖,但是我看不懂日文,我有試著唸出它的音,但是不懂意思(大學日文學三年全部還給我的老師枯哩壓媽桑)

2016-07-14 09.49.43

(踩點說明)啤酒花可以聞,鼻子一湊過去,好嗆的味道!!

2016-07-14 09.56.13

(踩點說明)導覽人員應該知道帶了一團雞同鴨講的觀光客,不過看得出來還是盡心盡力解說~~(我啥都聽不懂也不知道我擠在第一線幹嘛)

2016-07-14 09.56.02

2016-07-14 09.53.19

2016-07-14 09.52.13

2016-07-14 09.50.43

(踩點說明)很多廠房設備可以看,不愧是日本人,廠房的任何角落都好乾淨!

2016-07-14 10.01.48          

(踩點說明)導覽最後結束在這面牆前面(旁邊有座位區看介紹影片),很多人在這裡拍照留念,但是那個「1分」又是什麼意思誰懂啊?

2016-07-14 11.00.46  

(踩點說明)見學結束,導覽人員引導我們來到館內餐廳的啤酒試飲區,開始根據身分(駕駛、成人小孩)發試飲券,就各自找位子就座囉!對我來說,重頭戲才終於開始了!!!我站在門外看到天花板就開始興奮...急著跑第一去搶昂薇的位子(喝酒什麼都是其次了)

2016-07-14 10.18.49  

(踩點說明)能喝酒的人可以試飲兩杯像這樣的美味啤酒,還送一包下酒零食。

整個見學導覽過程跟試飲都是「無料」免費的喔!但是一定要事先提早電話預約,不然可能排很久,甚至當天的時段都排不到唷!見學導覽的時間不長,我即使聽不懂,也覺得很快就走完了~~然後酒喝了,踩點也拍照了,紀念品部可以好好逛逛,很多可愛的小紀念品蠻吸引人的!(雖然我完全沒有買東西給自己...)

下集預告:美麗海水族館


 沖繩Orion啤酒名護工廠中文旅行情報

地址:名護市東江2-2-1

電話:0980-54-4103(日本汽車輸入電話就可以導航喔!超棒!)

MAP CODE:206-628-148

交通方式

*開車:日本的汽車導航很好用,如果你租的車有中文語音的話~~

劇情追星指數:五顆星 *****(讓我們嗨了半天的照片不值得五顆星嘛?當然也是滿分~~~~~

觀光價值指數:四顆星 ****(如果讓我在現場捕獲昂薇就多送一顆!)

鄰近拍攝景點:昂薇深情對望(澈真版兩個人MV)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