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中場面:家尉與曉彤分享童年時媽媽離開的回憶長椅。

*開始出現集數:莫非原來是愛情第9集

*拍攝地點: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劇照及截圖版權所有:三立電視公司)

   2015-05-16 16.33.02    

 (上圖)家尉和曉彤離開寵物店,兩人在長椅上坐了下來。

       2015-05-19-23-54-51_deco

 (上圖)兩人坐的位置面向紅色招牌的COLD STONE,是否發現角度不太一樣,其實左邊阿伯那格才是,只是一直有人啊!只好換一格將就一下了...

2015-05-16 16.38.08

(上圖)家尉訴說著小時候媽媽突然離開自己的傷心回憶。 

2015-05-19-23-59-42_deco

(上圖)數一數,從最邊邊算來,應該是第四根金屬柱過來的位置才是,也就是照片中最右邊那張椅子,就是「家尉曉彤聊天專用區」啦!拍攝時好不容易等到十點多那個位子沒人,我有坐上去感覺了一下家尉的溫度才下來,哈哈哈!

2015-05-16 22.07.11

 (上圖)家尉右手邊有個黃黃的箱子,那是閱讀借書箱(照片最左邊),裡面有擺書供市民在此閱讀。


 景點對照部分完成,來看看誠品綠園道這區其他部分吧!

2015-05-16 21.45.58

2015-05-17 14.54.38

(上圖)我不是台中人,不知道誠品綠園道指的是這家綠意盎然的百貨公司,還是指旁邊充滿綠意的木製平台休息區?不過因為有這棟百貨公司,所以要找到這個點完全不難,樓下賣COLD STONE旁邊就是這排長椅了。

2015-05-19-23-57-45_deco

 2015-05-16 21.25.14

(上圖)我造訪的時候適逢假日,人多到不行,晚上十點多人還這麼多,有吃東西、聊天還有跳舞的,很熱鬧!以為白天熱會人少呢!結果還是很多人啊!

2015-05-16 21.27.44

2015-05-17 14.54.53

(上圖)無論白天或晚上,都可以看到很多創意小攤跟街頭藝人的表演,相當精采,欣賞的群眾相當多。不過不知道非假日有沒有?

2015-05-16 21.29.26

(上圖)這區的木製平台範圍很大,可以在上面散步或坐下吃東西都很愜意。

  2015-05-16 21.47.57

(上圖)誠品百貨也有不少餐廳,來吃美食踩點是不錯的選擇。除了冰淇淋店,還看到金色三麥跟星巴克...

 2015-05-16 22.10.10      

(上圖)瞧!能休息的地方真的很多,而且旁邊有大型廣告看板,燈打得很亮,晚上十點多也不會覺得暗暗的好可怕。

有沒有發現我的照片白天晚上都有?因為周六晚餐後去踩點發現...人超多啊!都熬到十點多了還是沒辦法拍到空景,於是決定星期日白天再來一次,我的如意算盤是天氣熱戶外一定沒人,結果大錯特錯!白天人更多,人山人海形容也不為過~~~所以我的景點對照圖只好出現一堆愛心來遮住不小心入鏡的人了...所以建議要踩這個點的人,可能平日晚上來比較好,我上次來就挺清幽的,畢竟人少才能坐在尉彤長椅上靜靜地品味想像啊~


誠品綠園道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交通方式

公車:台中客運27經國園道站、統聯客運81經國園道站、台中捷運公車51號。

汽車:中港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至英才路右轉,於公益路右轉100公尺即達。

高鐵:搭乘免費接駁專車(往中國醫藥大學),至科博館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達。

劇情追星指數:三顆星 ***(家尉分享內心秘密,兩人距離更近了~)

觀光價值指數:三顆星 ***(很熱鬧,平日可散步,假日活動多。)

鄰近拍攝景點:暫無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