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中場面:美男留了簡訊表示去找修女,泰京誤以為美男離開,趕忙到車站攔人。然後決定開車送美男去教堂,兩小時後回來接她。
*開始出现集數:第6集
*拍摄地點:樹林聖心堂(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54號)
*劇中場景擷取畫面 vs. 我現場拍攝照片:

聖心堂 - 美男趕來  

(上圖)黃泰京「處理完」大說謊精後,終於趕到教堂接美男。美男雖然氣喘吁吁,但是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聖心堂 - 大門圍牆

(上圖)當天天氣不太好,我一邊要躲避隨時下大的雨,一邊又不好意思闖到人家教堂拍,所以角度就沒辦法跟劇中完全搭上啦!不過從建築跟右後方幼兒園的招牌,可以看得出就是黃泰京就是在這裡等美男吧!

聖心堂 - 美男換裝完畢

 (上圖)黃泰京提議帶美男找杰哥說出真相,美男沒有回答還是換回了男裝。

聖心堂 - 雕像

(上圖)同上面理由,不好意思進到人家教堂區拍,所以我只有在門口鬼鬼祟祟,左邊的雕像看到了嗎?就是劇中兩人對話後方出現的雕像。拍戲時沒有那些雜物入鏡,顯得清爽多了!

聖心堂 - 推美男頭

 (上圖)黃泰京答應重新接受美男留在團內唱他的歌,他輕推了一下美男的頭,不知道為什麼...我超喜歡這個小動作,尤其臉靠近,手的力道也挺溫柔...哇*^_^*

聖心堂 - 門口泰京偷笑  

(上圖)美男終於瞭解泰京接受她留下來,開心地再次保證她一定會努力!有別於撿戒指後讓她留下來時準備看好戲,這回的黃泰京轉身偷笑洩漏了自己高興於美男決定留下的選擇。

聖心堂 - 門口階梯01

(上圖)上面的畫面就是在白色車子右邊的位置拍攝的喔!


這個教堂...其實不是特別推薦追星到此,位置在新北市的樹林,交通若對觀光客而言不是很方便的,台灣本地人或許利用公車或小黃(TAXI)還可以試試,我個人是開車用導航找的啦!沒有捷運是其一,二來這個教堂其實不像圓滿教堂那樣美輪美奐還有其他觀光的價值,如果只是跟我一樣在外面偷偷摸摸想拍個照,大老遠跑來就真的不是很值得了。我猜想可能劇組內有工作人員常到這個教堂才會選到這個點吧!我個人認為宣稱要推觀光的劇組,怎麼不像韓版的就在明洞去找教堂,追星的人一次可以踩好幾個點啊...抱歉,抒發了一下想法,我是又愛劇又希望台灣把握好戲推觀光的那種人^_^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推一下或留個言好嗎?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MMs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